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新家] 網誌開放

剛才在plurk上看到

coffeetrue
快開阿
BoyLee
開啥
coffeetrue
開逼的新網誌


...其實開放也有其他原因的 有些小工具不開放好像不能抓到rss所以就不能用...
blogger很多東西都要自己來還是有點麻煩=3=

突然發現 一般家就有很多圖片變成叉燒包
因為無名相簿禁止外連......嗯我該說什麼呢= =
他們不斷在想辦法在流量上灌水還怕我們網誌小圖片外連是什麼意思...
總之 有發現破圖請通知我 謝謝:)


這十個月以來你錯過的(由新到舊):
2008 (28)

我身邊好像沒有人在用blogger
這大概也是一種實驗吧
不會留言的請通知我 我再找個教學之類的東西放上來


快點來搶頭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