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爆累] 氣陰體虛

是這麼說的嗎

今天去看中醫 醫師說我的體質被歸類為氣陰體須還是什麼的

好像容易累那類的



今天發揮到了極至阿





↑按我看相簿




吃完中餐去逛難得開放的國軍松山基地

除了園遊會之外還有各種偵查機、裝甲戰車、遙控模型機還有運輸機展示

其中有一大一小兩台運輸機開放讓民眾參觀

模型機比例是1:6.5 真的能跑喔 上面還有兩個飛行員好像真有那麼一回是

我媽一直在問人家怎麼加油 我爸說妳是不是想要對準油箱好轟掉整座機場

不過沒有戰鬥機 我對戰鬥機比較有興趣...好想開一台回家~



然後回到車上馬上睡死 我今天沒開車謝謝

回到家繼續睡 等晚餐時間被挖起來還是想睡 你說該怎辦





今天收到老爹的簡訊

說他在火車上聽到列車長廣播:

"各位旅客 由於基隆站月台不夠長的關係 請十二到十四車廂的旅客往前下車"

笑死我 雖然我覺得他傳錯人了





雙胞胎要去考chula

一定考的上的啊 某人那麼混只拼兩年都上的了了何況是這兩個小鬼=3=

還有恭喜我絲父考上研究所!!(放鞭炮)

那這樣我跟阿金下學期就不用換絲父了(轉圈圈)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