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破病] 二次肌電圖神經傳導檢查

好像在打仗一樣= =...



今天身體有點不舒服

早上上課遲到 我們這組還要報告耶!!ˊˋ

中午胡亂吃了東西之後要趕去長庚

剛好三點整到 沒遲到但也沒早到嚇死我



因為八月底生的那場病 所以需要做這個檢查

剛開學做過一次 這是第二次了

檢查分做兩部份

第一部分是貼幾個傳導片在你臉上 就是類似心電圖檢查的時候貼在身上那些東西(所以到底是什麼= =)

然後用輕微電流電你臉的不同部位 看傳導速度是否正常~"~

我被電了十幾下吧...

第二部份是用傳導針插你orz

插進表皮之後醫師會叫你做一些動作 下面那針嘟嘴唇、上面那針會叫你抬眉

儀器會發出逼逼撥撥(?)的聲音 說是肌肉神經再放電= =+

這次結果醫師說左右兩邊的數據都還滿對稱了啦

所以應該沒事了 但還是要回診看報告



基於此 抱著一個愉快的心情就去逛環亞了(被打)

原本打算什麼都不買兩手空空回去的

結果看到DM上面有一件五折大概六千多的海狸毛外套讓我興奮的不能自己 差點就要在上面磨蹭了

...好啦我買不下手orz 第一個真的不好處理 超容易掉毛的... 第二個我沒有需要穿這種衣服的場合

還是去買一千多聚酯纖維的過乾癮就好(默)

後來到繼續逛逛 一樓有一家賣巧克力的店 應該是新櫃以前沒看過(還是我真的太久沒逛環亞了)

剛好有買大送小的優惠 所以還是破財了orz

樓下的法雅克有HTC的櫃 趁著等老爸來會合的空檔跟櫃員聊一下天 原本只是想看白鑽石有沒有實機的

資訊展那天有看到 但是被人家拿在手上好想伸手搶過來...

現在只能看著網路照片流口水...







據櫃員表示 白呆們的銷路還不錯 今天去只剩下一台 售價20300(在這報價會不會挨告?)

然後白呆們的系統比較穩定一點 如果有買黑呆們嫌容易盪的請上網更新~

我有問會不會進彩色的 他說台灣應該不會進



晚上是家庭聚餐@長壽三好庵

這次吃就比較吃出來手工做的麵的確比較鹹了

可能跟湯有關係?

上次吃的冷面比較沒有這種感覺

烏龍麵整體不錯 但是可惜叉燒有一點不夠肥ˊˇˋ

海帶芽湯麵(蕎麥麵) 跟之前的鮮茸菇湯麵比起來似乎偏鹹

鴨肉香蔥湯麵(蕎麥麵)還滿特別的 就是蕎麥冷麵沾上比較濃的鴨肉香蔥湯 吃完之後再以煮麵水稀釋之 我覺得有點吃太飽了啦orz



等待多時的AP變壓器終於到手

現在有網路啦!!(灑小花)



該開始縮衣節食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