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科科] 家庭代工技能一級習得

經過兩次的放鴿子事件之後

今天終於順利的完成了服務教育

撥還一直跟我說 如果他們再放我鴿子就叫我不要去了

我說 怎麼可能...



還好也不是什麼很粗重的工作

最主要就是要準備寄出住宿生的夜歸通知罷了

只有剛坐下沒多久就被挖起來送了兩個公文



首先是教學

Step1. 檢查雙面 看資料是否吻合

Step2. 檢查有沒有照順序排 基本上是有 因為是一批一批印出來的

Step3. 折三折 背面下端留一部分空間貼膠帶

Step4. 蓋上住輔組地址印章



真的很像家庭代工阿...

根據節目的說法 機械式的一次做完一個步驟會比較快

今天做的不是什麼粗重的工作 為了感謝住輔組所以我就用我最快的速度完成他們

我猜我可能沒有做五百份也有六百份



爆一個不知道算不算卦的卦

第一批印出來的東西 家長姓名上面寫的是寢號...

印了可能超過50張

這些沒有檢查的人就是學校浪費紙的元兇 不要再只抓學生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