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不爽] 很糟糕的兩天

發洩文 不喜勿入



早上睡過頭 到教室已經九點四十五分

搞的我心情超差

可能也是因為昨天太累吧 什麼爛週會

教官訓話說什麼"今天工學院最好的三個系 電機 化工 建築都在這裡"

資工眾:噓!!!!!!!!!!!!!!!

可以要求道歉嗎?

學長說的好 資工沒人權 連點名都不用...



資工女聚 其實有點後悔參加

今天去的店並沒有很愛 熟的人又都沒來

整場只認識幾個三年級的 四個吧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有一位二年級的學妹知道我?!

貪吃吃了一口小黑妹的海鮮千層麵導致我到今天還過敏不止



今天充滿笨事

我又說錯話讓你不開心了對不對

為什麼我這麼笨...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