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三民] 313聚餐

今天真的是很好很強大

早上要去台大看診

才上高速公路車就壞了 八苦了大概200公尺

在交流到八苦喔 我爸真的很威...

只好去搭捷運這樣...

看完蔡醫師的診

去吃青島西路的熱烈一番亭

還不錯 擔擔麵挺辣的orz

自製冰淇淋很好玩 哈



之後因為想買鑚

跑去延平南路 那一整條通通都是手工藝品店

大珠小珠(落玉盤?) 真是讓人目不暇給

我...我...基於上次跟美甲工具一起買了一堆鑚我就沒買了orz



中間在台北車站發生一個小插曲

一位從宜蘭上來的老太太 因為手機沒電想跟我借手機打給他兒女

老太太原本跟女兒約在一個地方 但遲遲沒看到女兒出現

想打電話給兒子通知之類的

後來應他兒子的要求 我跟我媽帶她到鐵路警察局 畢竟那邊比較安全

送人家到那邊總感覺做了好事一件 雖然我很怕是遇到詐騙集團...



晚上衝回內湖 是313的聚餐

看到久違的老友 喔反正很嗨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們在一起整個氣質都不見了(這是嘟說的)

因為一些因素(比如說忘記定位@@) 在德安樓下等了一陣子

其實不知道誰說的 我覺得很有道理

主要目的是大家在一起 並不是吃飯

一群人走回三民國中看星星其實也不錯:)



後來還是上了SkyLark 恩...聚會為主嘛~

反正大家就聊聊聊 聊聊近況 聊聊誰交了男女朋友 聊聊你現在在念哪裡 跟你們在一起最好的事情就是什麼都聊

然後還更新了大家的通訊錄



一直聊到SkyLark要關門 又跑去M續攤

也沒有續攤 反正就是二十幾個人跑去人家地下室坐

最勁爆的應該是老潘吧 真是聽的小女子我臉紅心跳科科科

還有浩華兄今天講了一句最中肯的話:(評賴賴柏的戀愛史)我現在終於隻到男人最帥的時候是吃雞排的時候

幹太好笑了我的媽呀



後來還要續攤的我就沒跟了 不過我猜他們也很玩的很黑皮吧 科科科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