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玩樂] 弦樂社小巨蛋溜冰團

(我把它分類在極限運動了)



其實原本差點不能成行的...



早上先去幫外婆拿藥 順便自己也看診

很慶幸自己帶了一本書在身邊



下午跟絃樂社一群人去小巨蛋溜冰 我絲父是很好用的招集人 哈哈

我、撥、絲父、Q、小精靈、芷瑀、芷瑀他哥、小貝、阿文

原本應該還有主辦人念慈 結果她不能到@@



我超討厭穿護具的 尤其是在我看到人家都先穿鞋子之後才發現應該先帶護具...這感覺真的很不好== ==

不過我是愛惜身體的乖女兒 所以我還是把鞋子脫掉之後又穿好護具才下場

撥是耐摔的料所以不怕我知道~"~



大家先在初學者區稍做練習

過沒多久就看到芷瑀一馬當先的衝了出去 然後很悠哉的慢慢滑回來 我也好想>///<

於是乎開始加速 我把以前溜直排輪的經驗拿來用還勉強可以 那個雙腳的S形我一直不會結果在冰上還滿容易的 只是我唯一停下來的方法是撞牆或撞到人

我還好幾次整個人掛在牆上 因為撞到然後又摔倒

Q小姐說我的姿勢十分華麗 那只是為了不讓自己跌倒而已

好幾次在絲父旁邊作勢要跌倒把他嚇個半死 這是我覺得今天最好玩的事情哈哈

不過真的有摔了好幾次 摔在冰上感覺好奇怪 我一直覺的我褲子整個濕掉結果沒有 但最嚴重的問題還是起不來...

有幾個小妹妹在做花式的練習 看了就覺得好舒服ˊˇˋ

等大家都練習完畢 就在外圍繞圈圈 撥先生不會溜我超驚訝 你看起來一附運動細胞很好的樣子(跟我看起來數學很好的樣子意思一樣嗎...)

不小心摔在撥身上 居然還被Q拍下來是怎樣 妹妹你很適合去當狗仔不是我在說





盜圖來源



我要報料

我絲父告訴大家說他上次沒跌倒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 因為他都用龜速在那邊滑來滑去

你果然是老人(指)



網誌:2009/01/14 絃樂社小巨蛋溜冰團 By den1985

網誌:寒流天健康絃樂小巨蛋肢體寒訓班!! By Lightblue071

相簿:歡樂絃樂社♥♥♥ By Lightblue071

網誌:懶女人對大掃除好頭痛 By S7907292002

相簿:2009春*小巨蛋溜冰去 By S7907292002





後來我們漫步到東區吃晚餐

我要在此向我的腳鄭重道歉 我今天不應該穿高跟鞋

某人把我的高跟鞋當成稀奇的動物了...

我是會穿有跟的鞋子好嗎...但不得不承認這雙太高了= =

Q和芷瑀兄妹離開 剩下六人跑去一家名為春喜的燒肉店

今天吃到大量的肉好開心(L)

不過我好像嚇到很多人 不要這樣嘛Q_Q

不過叫太多是真的 我沒吃完魷魚軟骨就被拖走了...



後來跟爸媽約在頂好商圈

想說順便去買個髮夾吧最近正好缺

晃一晃看到 咦 這個 我有個一模一樣的耶 一問...

...老闆你搶錢阿 這東西我在北車只買70 你在這裡給我賣590?!

另外一個在北車可以50買到的要賣390

真是搶錢...

還好我爸媽馬上趕到將我脫離這個充滿強盜的地方~"~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