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疲憊] 一整個累

我覺得我的生活快要被社團佔據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昨天類個半死 一回到家洗澡就快掛了這樣

上次12點前睡是什麼時候早就忘記了

導致今天睡到九點二十錯過我的早餐約會



上完體育課後跑去玫瑰吃飯又遇到科科 怎麼老是在這裡遇到你 哈哈

今天的配餐是賭神二 我真的快要全劇背起來了

下午去社辦練琴

亞護一直以為我是學妹 心理在暗爽

芷瑀的泡菜好吃 但蒜味真的太重了 我覺得我快要變大蒜

慶功宴要吃什麼 可以的話我想吃燒肉吃到飽

今天絲徒課又被我絲父翹掉ˋˊ 你現在欠我八堂課 你自己講的喔

慧欣夢到絲父研究所沒上 但我覺得絲父夢到"慘遭"Funcky告白更好笑

我想要絃樂社大家的MSN跟網誌 可是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很熟你說該怎辦

DVD快出來我要看我絲父結屎面

然後我覺得我好像快要慧欣化了 你覺得我又該怎麼辦



晚上撥很讓人訝異的要求要去圖書館唸書 是發生什麼事快要嚇死我

不過完全不知道要廿什麼只好拿來整理網概筆記

基於認真等待MacBook Mini的立場我決定要把電腦剩下來的20G拿來灌UBUNTU 8.10

於是去借了一本多重開機的書

上次用UBUNTU附的開機選單似乎有問題 自己做好了





今天跟阿金還有絲父一起走去工館上課的時候

我:我絲父要畢業了

阿金:我絲父也要畢業了

(謎:你絲父不就是我絲父哈)

我:你不臨終託孤一下嗎

絲父:(虛弱貌)屙.........我幹麻要跟你們演這個

我:(OS)因為你幼稚

(好了以下都不重要)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