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資資] 資研聚餐@Evans Burger



↑按我看相簿



很有趣的一個聚會



老皮背著鼓的像一顆球的小包包從南投殺上來跟我們會合 真是辛苦你了

阿幕請注意你的痘痘 不要爆肝爆太大!!

芒果要注意身體 才多久不見你又變的更...壯碩了@@

小洛更女人了 花蓮生活過的還不錯吧~

除了資研15之外還有小朋友小小朋友 不認識學弟妹說:P



不知道是誰約了Evans Burger 一家美式餐廳

大概是因為找到沙拉贈送券吧 還不錯說:P

而且頗講究 連湯匙都是冰過的(當然也有可能根本只是他們忘記拿出來)

這家餐廳完全美式路線 從餐點到裝潢 連份量都很美式!!

什麼龍捲風牛肉堡之類的東西 疊起來像山一樣高

因為不能大口吃堡 所以我點了排餐 好羨慕我也好想吃漢堡



吃完之後又是跟上次一樣坐到人家關門

之後就在師大夜市那邊的公園人行道中央坐下來根本就是在擋人家路來的 一群人坐在那邊聊天

看到一個人拿著黑色超大垃圾袋 我們一直很害怕是不是袋屍命案(驚)

原本想說去續攤吃冰淇淋什麼的 結果大家喬不攏 喬了一兩個小時最後決定是:夜衝陽明山!!!你們這群神經病!!

我是沒膽的人 所以就跟老皮還有芒果先落跑了



老皮說他們實驗室有Wii 以學校的經費買的 什麼六維控制什麼什麼東西 笑死我 原來還有這招





娃魚語錄:為了不要讓家人擔心 所以我夜不歸營的時候不會向家人報備

這是什麼論點阿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