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心得] 27 Dresses(27件禮服的秘密)





IMDB資料庫







減少雷爆...



Edward Burns好像有幾個角度像小劉...我是認真的 別再說我花痴了= =



我們親愛的女主角幫助身邊所有好姊妹策劃她們的婚禮

她負責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婚紗 蛋糕 試餐... 還幫助新娘上廁所 很棒的婚禮顧問啊 免錢還絕對幫到好

但卻遲遲沒有機會擁有一場屬於自己的婚禮

最後甚至必須要計畫妹妹和暗戀很久的上司的婚禮 要是是我我髒話都罵出來了 何況這是個以欺騙為基礎的關係

想想還真悲哀 知道自己的妹妹和自己暗戀了好久的男人上了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該死的報社總編 害我以為這部電影會以悲劇告終

不過如果我是Jane 我也會以為Kevin接近我只是為了利用我



我好像爆太多了...

不過很開心她可以勇於揭發她妹妹的真面目 哈哈哈





我最感動的應該是 最後那她曾經幫助過的新娘們統統成為她的伴娘(話說我一直以為伴娘不可以是已婚身份)

那畫面真的很壯觀..

可惜我找不到圖:p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片子來看看





真的有這件衣服...不過海報封面那張應該還是修圖修出來的吧



最後我要說的是

男主角的光芒完全被小劉蓋過去了(咦)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