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食記] 順泰食品



↑按我看相簿




順泰食品隱藏在內湖一個超級偏僻的地方

網路上找不到資料 但似乎是行家才知道的小店

我媽因為公司同事聚餐曾經去過 所以也推薦給愛吃生魚片的我和我爸



這家店其實是在做海產的 今天吃到的竹筴魚也是他們自己釣 所以到目前為止吃到的東西都還不錯



鹽烤竹筴魚定食是將海鹽抹在竹筴魚皮上再做燒烤 所以老闆特地叮嚀不要吃魚皮 我偷偷吃了一小片 又乾又難吃又鹹orz

生魚片蓋飯這次有三種魚肉 還有鮭魚卵 但我分不出來是哪三種魚肉orz

松阪豬肉我超愛 第一次吃到松阪豬肉就是在這裡 然後就無法自拔了這樣

不會太油 擠上一點檸檬 再加胡椒鹽 可以人間美味形容之

他們的湯是我爸的最愛 因為有很多的魚肉 哈哈

皇帝菜的處理我也覺得還可以 但有其他的我會比較想吃其他的菜~

不過每次他們提供的小菜我只敢吃一半 像鴨肉捲跟黃金魚 醃蘿蔔跟黑豆我根本就不敢碰~"~



直得注意的是 這家店的東西都是時價 雖然可能單價高了一點 但我覺得不貴 他們家的東西都滿真材實料的

有機會會再訪~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