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聚餐] 琴韻大中小團 / 都會叢林有跳舞機!!!!

這標題我猶豫很久

總不能叫老中青 誰是老 嗯...我會被打死@@



今天來了很多人

雖然是我主約 但是下一屆好像更給面子哈哈(被打)

老爹一來就在發名片 好啦從很都地方都可以看得出來你現在開始搞保險

(幹:我從業餘嘴砲變成職業嘴砲)

餐點普普通通 不過聚餐最重要的並不在餐點不是嗎

重要的是歡樂的氣氛嘛~



跟大家聊了一下交換彼此的近況與八卦 誰誰誰最近過得如何 怎樣怎樣的

好像又回到以前那樣...



按我看三姊的網誌

按我看蔚慈的網誌

按我看云婕的網誌



其實他們有續攤的

但我還要去找保齡球團所以就沒去了

我遲到很久真是抱歉(鞠躬)

都會叢林也是很好玩的嘛~一開始我一直以為這裡居然連個跳舞機都沒有 後來還是被我找到了好感動Q_Q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第三代的歌(明明就是不會跳)

不意外的發現有跟的鞋子並不適合玩跳舞機 於是就乾脆把鞋子襪子都給脫了

其實應該留襪子的 這樣腳才不會這麼痛



鞋子好像被我跳爛了...

我承認我踩很大力 習慣了改不了(茶)



按我看我絲父的網誌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