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新年] 牛年到

我跟我爸 都很害怕農曆新年



因為這代表我們家需要整理 恩...

基本上我家平常不太整理的(被打)

反正也沒有客人阿...

所以一到農曆新年就表示我家全家要開始累的像狗一樣(因為有"檢察官"要來)

今年尤其更甚

我媽肩膀舊傷復發 不能搬重物

可是偏偏她講說今年要換櫃子 很好...

原本好像還說要油漆的...

我非常不認同RU說的房子小比較好整理

因為當你要把AB交換位子 你要把A搬到C在把B搬到A在把C搬到B

房子大一點就隔個儲藏室就好



來看看我這次做了什麼

我一個人組好了三個DIY那種比人高的大櫃子 所以我腰痛了跑去針灸 3針*6天=18針 我簡單算數還可以...

我跟我爸一起處理掉門上貼的膠帶-N年前我媽基於防颱將膠帶貼在玻璃門上之後就沒有撕掉 處理方式是刮刀+菜瓜布+廚房穩潔

整理了我媽的雜物基地 發現一箱箱紙箱裡面有高中課本還有國中課本 當然還有數不清的雜物

現在不要跟我講什麼"櫃子" "紙箱" 還有"膠帶" 我可能會翻臉



除夕那天把跳舞機的硬墊搬到房間裡

當我把它抬起來的時候我雙腳整個軟掉跪在床上 我才真的懂什麼是精疲力竭

這輩子第一次跪著跟我爸媽領紅包 因為我趴在床上之後連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我爸說今年我表現的還不錯 所以不跟我玩那個從小玩到大的選紅包遊戲(欲知詳情請按此)



打掃自己房間的時候發現好多有趣的東西

還發現...去年的紅包沒有存



新年要有新習慣

今年的新習慣是:吃午晚餐時把餐桌拿出來用

沒錯 我家以前都是就著客廳的那種矮桌吃飯

今年我火了因為腰痛

所以我就跟我爸講說把餐桌搬出來吃飯

這樣也比較舒服



我來更正一下 以前好像講錯了

我媽除了"初一"還有除夕之外

每天回娘家





來抱怨一下 剛才送我媽還有我外婆去行天宮還有慈祐宮拜拜

我在車上窩了四小時

天色也暗了 根本不能看書

開燈又被我爸念





如果有人有接家教可以來問我有沒有課本orz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