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蛋汁] 資三A班聚

生物資訊下課後 糾了絲父和芷瑀一起搭車

謝謝兩位的陪伴 我找人找了好久 不然淡水到士林是很漫長又無聊的一條路Q_Q

我寶貝兒子被芷瑀拿去完Chuzzle 導致後來十一點過後沒人聯絡的上我 兩隻手機都沒電是怎樣@@

捷運上一直接到芳瑜姊接的電話 她還問要不要幫我點

我聽到低消四百整個傻了 還好我都是假日去吃...





↑按我看照片




今天主要是班聚 熊爸請客一人補助400這樣(其實好像超出導師費了)

歡樂的氣氛當然不能少 雖然這次來的人太多所以有一整個長桌被移到別的包廂去

這也增加了周遊列國的困難度(?)

好啦我承認我沒有這方面的膽子 不過我還是跟著芳瑜跑了 好像很難得看到她這麼嗨的感覺 還會跟人家搶東西吃 呵

不過我好像沒太吃到別人的東西 我只記得老高的宇治金時還有Gino那桌不知道哪個受害者的巧克力脆笛酥(?)

還跟芳瑜點了杯含酒精飲料 哎呀難得來這邊不用開車回去嘛~

就這樣一直吃吃喝喝到九點二十才離開 根據芳瑜的說法雄爸刷卡刷了一萬四 嗯紅利積點應該很驚人 謝謝雄爸!!(話說我們另外一位導師是誰...)

不過我覺得我點錯了 好像多點了一個海鮮帆立貝炒飯 吃得有點太撐 早知道應該取消掉的~"~



網誌:班聚 By a5693128

相簿:090226大大班聚真有趣 -和民居食屋 By ychsh1052





我絲父小時候真的好 可 愛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