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美食] 烤鴨達人/異想天開手工日

衝著台灣前六名的烤鴨免費試吃 週年慶就留待明年再去吧

反正也不缺什麼東西

(謎:有人在SOGO第一波週年慶DM上圈了快5000元的東西...)



台北真是美食之都

又是鳳梨酥節 牛肉麵節 現在還又辦了個烤鴨節(L)

想說就殺到西門紅樓去痛快吃個飽吧 不過被甜麵醬沖昏頭的我沒想到事情根本不會這麼簡單





沒錯 這是要排隊領票的 試吃分做四場一場250份共一千份

我跟我媽很不要臉的排到了一號之後又跟著人潮回去拿了好幾次 最後總共拿了八張



也沒多大 一小口而已 不過美味無窮 萬香烤鴨莊號稱他們所包的蔥是宜蘭三星蔥 味道還真的狠夠 好像吃了大蒜一樣orz

我爸媽各吃一個嚐味道之後就把剩下的全留給我了顆顆



原本還奢望能再最後抽獎的時候抽到五十隻烤鴨的其中任何三隻的 可惜未能如願:P



後來逛了一下西門町 之後突然想到什麼又跟我爸說要去小熊媽媽

要找可以做手機套的"皮" 對 皮 可能是牛皮吧

(剛找了一下網路上有在賣鴕鳥腳皮耶...)

我想自己做個手機套給我兒子 我不喜歡它的皮套 暑假拿出來後就不知道丟哪去了 也因此摔了很多次(當然也懷疑跟我的長指甲有關)

自從星期四在HANDS看到質感很好的皮製萬用手冊就很想要把它脫下來套在我兒子身上

結果在小熊媽媽沒找到面狀的牛皮 但有找到條狀的 原本想說服我媽讓我用編織的方法完成我的夢想 結果被她堅定的拒絕了

是還滿貴的啦 那邊只有賣少量跟大量 有沒有中等的量阿我也會怕用不完阿(哭)



結果回家的是三球毛線 不是要買牛皮嗎怎麼變羊毛了= =

回到家之後就發狠把高二沒織完的那條深藍色圍巾織完 明天應該就會OK了吧 這樣版子空下來我就可以在織其他東西了科科科科科科





逼說:

我每次在弄毛線

Norman說:

嗯?

逼說:

都會想到以前卡通裡面都畫個老阿罵打毛線的時候丟一隻小貓讓她玩毛線

Norman說:

喔喔 XD

Norman說:

所以你弄一弄就會倒在地上玩毛線球?

逼說:



Norman說:

XDDDD

逼說:

不是 我但我需要這樣一個幫手orz

逼說:

不過為什麼你剛這樣講的好有畫面 囧

Norman說:

XDDDDDDDD





誰借了我的大釘板快告訴我 我需要它 哭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