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弦樂] 我要跳槽大提琴

今天晚上閒閒沒事就去社辦練琴

也不知道練了多久

念慈上完師徒 回家卻發現鑰匙不在身上(嘿嘿嘿...)

買了東西墊肚子後又折回社辦

後來不知怎麼的撥的琴被念慈搶走 我去拿Gino的琴來玩結果被撥搶走

看他們兩個玩的很開心 我就要求念慈敎我拉大提琴

我說敎最基本的持弓就好 還被稱讚有天份(害羞)

後來他們玩他們的我玩我的大提琴 結果居然被我摸出來了

還開團跟他們拉了三四首

我猜我今天作夢都會夢到卡儂那八個音的無線迴圈吧

就這樣玩到快10點 體育館要關門了才匆匆撤出

結果就是回到宿舍快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以後不要在十點以後回來才要洗衣服 最好不要在晚上洗

整個像在打仗一樣 累死我

幸好今天趕在洗衣機斷電前四分鐘洗完@@



數值爆了 會收到期中二一通知單嗎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