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閃光] 4 (有閃光 不喜勿入)

很棒的一個日子(L)



所以當然要吃燒肉吃到飽以示慶賀 無肉不歡嘛



中午來到肥牛炭火燒肉



↑按我看相簿


網友的食記以"肉山"形容之 絕對不為過

以上是兩人的份量 其實還滿撐的 但真的好好吃(L)

每次烤肉我都會想到好幾年前一次313的跨年烤肉趴 我烤的雞心阿龜跟浩介都說很好吃 其實只是因為我沒什麼耐心真的等它全熟orz



之後跟愛看電影先生去看瓦力 我上次看電影應該是我表妹他們回台灣帶他們去啦哈影城看超夢的逆襲

被我爸知道家裡一堆片子還去電影院不被打死才怪



碼麻說不要暴雷 所以不講太多

總之這是一個愛地球與機器人之間的故事(淚) EVE救WALL-E那段我真的快哭出來

艦長"define EARTH"開始那段真的很像我在玩維基百科 到最後連到的東西根本就跟earth差好遠了



喔我發現預告很多都是東拼西湊 不知道是以前就有這種狀況嗎還是這是新的宣傳手法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