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絃樂] 淡江大學絃樂團「找人、找弦、找音樂」



↑我是盡責的人型立牌



好啦今天

終於忙完了

你們可以休息了

下星期換我們徒弟了(哭)



洗完衣服馬上就跑去文錙幫忙

芷瑀一直問我們她穿這樣好不好看

我:你站遠一點我才能知道好不好看啊 我看妳站到大門口去好了

然後就被追打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

指揮的出現讓我整個暈了科科(我好變態)

綵排之前讓我看到鋼琴上刻著Steinway & Sons所以就...手賤了一下 觸感超棒我的媽呀!!!!!!!

後來才被告知說這台琴不是表演者不能彈 真是對不起壽大哥

綵排的時候坐在第一牌最中間的位子 真的是看的清楚又聽的清楚

還可以離指揮僅僅一步之遙 話說我一看到她站在我面前馬上深呼吸(我真的是變態)

又銘邊看綵排邊說 這根本就是來運動的吧







輔大找來的小提琴先生也是內湖人 聽說住在我家附近

亞戶也抓著他叫學長 不小心就變成認清大會啦

還自備厚厚一疊獨奏會的傳單 不會是自己印的吧(大驚)

芷瑀說臉型像我絲父 我說髮型像 又銘說宣傳海報上的姿勢像

不過等他換上正式表演服裝之後就換了一個人...變成簡君哲了囧 該稱讚他不被造型所侷限嗎

我跟魚丸講 結果魚丸觀察了三秒鍾之後開始狂笑不止...

話說他在節目本上的經歷比老師還多好幾行 我絲父只窩在下面一小角而且還是用去年的照片怎麼這麼可憐



今天人超多 大概有九成滿吧

雖然同時段有西音社表演

大概是宣傳奏效吧 下次也要來一下!!







我的相機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不爭氣的沒電了

不過不能怪它 只能怪自己沒注意orz



表演完之後大家都很嗨 準備要去吃宵夜

玉米在跟他馬迷玩的很高興

我只不過經過他旁邊然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發出什麼聲音吸引玉米小朋友的注意

玉米:(看我)...阿姨?

我:咦 囧 馬上被叫老



由於鳳陽花鼓的時候指揮要偉辰把大提琴當鼓...

眾:偉辰偉辰~你在絃樂團裡是什麼職位呢?

高:我是鼓手。



喔聽說咱們這次的海報有個活動:集滿22人簽名有獎品



再送新海報一張





在此宣佈:女神名單除了Venus蔡、顏媽之外又多了一個正妹指揮



啊啊好害羞>//////<~

絲父我也要上台

這樣才有被指揮姐接認識的機會ˊˇˋ



按我看我的相簿

按我看Coffee的相簿

按我看我絲父的相簿

按我看我絲父的網誌

按我看Q的網誌

按我看偉辰的網誌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