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整理] 部落格貼紙

不知道為什麼突發奇想想要貼一點貼紙在自己網誌上



不小心就找到一些很有趣的網站



專攻「小眾路線」的部落格小貼紙-真.他媽的

如同標題所說 版主做的貼紙真的是很小眾...

比如說...

手機號碼之和│36

身高│174.3cm

體重│61.8kg

生辰│21 時 44 分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這些...

有些還滿有趣的 哈哈 比較糟糕一點的東西就不貼了=3=



還有這個StickerAction 還可以統計有多少人跟你用一樣的貼紙





我已經把冠強拉下水了 他現在網誌上一堆貼紙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wretch就是不讓我再貼貼紙 連個原因也不給我只給我這張圖



客服(揪領子)!你給我說清楚!!



我想貼這個...

幹│微積分被當掉了

還有這個

Twitter│部落客之死

他是我把網誌關閉的遠因...





附上內湖版版友DayuLiou所攝大月亮一顆...好漂亮ˊˇ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