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絃樂] 夏絃樂&音樂週晚會

這是什麼梅雨季 我看沒雨季還差不多
我的傘放在包包一整個星期都沒有拿出來過=_=
空梅的意思是有可能要限水 我想去八仙...

這星期就像少女說的咻咻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星期一上到十點回宿舍洗衣服曬衣服
在重申一次 洗劑殘留不管發生在什麼時候哪裡誰身上都是很討厭的事情 因為我發現我再洗了一次還是沒有弄乾淨
星期二是最冤的 一直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等待上 還吃到很辣很辣很辣很辣很辣很辣很辣很辣的不辣石鍋拌飯
看來我對絃樂社很有威脅性不然為什麼要派張芷瑀還又蔡伯昌來殺掉我 殺雞不要用牛刀謝謝
鋼琴社期末音樂會有幾個真的很強~
因為是在戶外所以有狗叫有風吹也是難免的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時候老師都說要背譜 基本上表演時譜在譜架上只是擺好看的...
因為一些原因沒有聽到鬥琴也沒有聽到最後一首 好可惜
撥一粒說他要離開的時候大家在玩一個老師問大家要練愛的禮讚還是玩遊戲大家都選練愛的禮讚的遊戲 好好奇到底是什麼遊戲感覺很可怕...
星期三窩在圖書館寫我的數位作業 還好有田爺跟又銘的幫忙不然我不知道要幾點才能睡


接下來是重頭戲的期末音樂會
那個說藍又時比較有吸引力的是...蟑螂= =...
不過好開心人還是很多~好像有九成滿!!
之前一直在忙專題的事情 絲父一問就傻傻的被抓去當工作人員 你看我很乖~
萬年場務 這次有幸讓我看到上半場感動到差點痛哭流涕Q_Q
原本被白蟻攻佔的文鎡音樂廳經過除蟲之後又可以用了
不然要怎麼辦 學鋼琴社戶外音樂會嗎?
沒看到阿金穿蜂農裝上台好可惜哈哈 不過還是很怕腳一踩所有的白蟻又統統飛出來 感覺好噁心

撥一粒先生請不要再綵排時把玩你的弓 我記得二胡也不是這樣拉...
念慈姐接用背帶當止滑帶 拉一拉突然腳就往台上一跨 很Free的~
絲父的瀏海完全把他的臉遮住 怪不得看起來特別帥(咦什麼你剛剪過喔?)
指揮姐接有一種不管是什麼角度和速度臉都會糊掉的魔力 特別為她買一台單眼我想是值得的>///< 小精靈雖然在台下看來是很緊張的樣子 可是還是很厲害! 表演結束之後就是鏡頭的逆襲讓少女傷當惶恐 大團拍小團拍小小團拍統統來 就是會有那種阿金在躲前面的鏡頭結果被我從後面拍到之類的事情發生 哈哈 科科的n連拍真的完全不會動 好強!!
我的女神>///<
她叫我下學期要入團omg>///<
這跟以前太皇太后欽點我當網管的感覺好像>///<
好害羞害羞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那就繼續害羞吧>///////////////////<
宵夜團是九嬸婆這種天氣就應該要吃冰!!只是身為女性還是有所顧忌ˊˋ
我的萬年配料就是粉圓湯圓和豆花 我不敢吃其他那些看起來好恐怖的東西
少女說四粒湯圓等於一晚白飯的熱量 我思考了一秒鐘之後告訴她我不怕 然後我就被打了
加上我的腰被蔡大叔玩弄 這是個充滿了撞擊與傷害的一天(熱敷)

這次拍得不好 大家見諒 我從624張挑了213張出來...
←按我看相簿

網誌:2009/05/21 絃樂社期末音樂會【夏絃樂】 By den1985
相簿:淡大絃樂社期末音樂會【夏絃樂】 By den1985
網誌:不只是Vielen Dank可以表達的 By lightblue071
網誌:2009/05/21 絃樂社期末音樂會「夏絃樂」 By titfs2001


星期五音樂週
奉命幫少女拿琴所以到大提琴部去完了一下(然後一直少女附身到星期天)
一開始老師在試音的時候還說大提琴都沒有聲音
我:當然沒有聲音阿 這裡只有兩把耶 我要不要把頭砍下來這樣老師數人頭就不會數到我了
高:...不用這樣吧
我:(小聲)老師老師這裡只有兩把大提琴
高:其實只有一把半...

一直到晚會開始人還是好少
整個活動順序也亂掉跟節目單上完全不一樣
燈光很惹人厭 我跟又銘還有G找不到一個令人滿意的角度
絃樂社黑衣黑褲看起來就是來幫忙圍事的
尤其是小貝一臉老子打死你的樣子(貝哥我只是轉述少女的話)
鋼琴社社長很嗨一直在鬼吼鬼叫帶氣氛 真是辛苦你了
到後來人越來越少 搞不好綵排時來的人還比較多
看到plurk上的消息兔子一家也來捧場了 剛好趕上壓軸 鱒魚五重奏好棒我喜歡~

再昏暗的燈光中要拍好照片是不容易的事情(茶)
←按我看相簿

網誌:2009/05/22 音樂性社團聯合音樂晚會「無樂不作」 By titfs2001


我畢業之前一定要和少女拍一張照 我是認真的
我不會放大五十倍加上錶框 我只會把它默默收在光碟片裡
這樣也不行嗎真是太讓我桑心了ˊ_ˋ
我這次可是狠下心來把所有你有露面的照片統統刪掉耶

我在刪照片的時候看到一張同時會造成我覺得這張不能刪和蔡伯昌看到會對我大吼刪掉的照片
理智戰勝一切 親愛的絲父我還是一樣尊敬你 科科


網路中文網址的定價
pichuanlin.idv.tw 400
pichuanlin.me 699
pichuanlin.tel 720
pichuanlin.cc 1500

4 回應:

小又 提到...

我說~新網誌好不習慣阿ˊˋ
而且我的網頁要開到最下面才有文章耶~
10個月的文章不是蓋的~我看了一個小時...

莊教授八卦真的很八卦~
王道衛糾~衛糾萬歲~
(雖然現在一樣濫= =)

注意事項:閃光文太少,記警告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