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新家] 無名掰掰


真的搬家了...
無名網誌關閉以前 這是我累積的人氣 33247
我很捨不得 這是我最用心經營的一個網誌
期中考前我才考慮過搬家 那時被我自己給否定了 理由是我以前曾經留過的資料 地址都是我無名的網誌 我不想有朋友因此斷了聯繫(想太多?)
但是無名的所作所為讓我受不了了
剛好這一陣子網誌休息 所以就狠下心搬走了

謝謝無名這六年多來給我一個寫網頁的平台
回頭看到以前的網誌 覺得自己在文字上有所成長(以前我還會打注音文)
謝謝我無名網誌的讀者 我親愛的朋友們 還有來來去去的過客
pichuanlin 此帳號我依然保留 但僅僅使用在閱讀朋友們的網誌上
網誌將不再新增 應該也不會再對外開放了
最後 謝謝大鳥共和國的yzugsr的BlogTrans 成功的讓我把網誌匯出 逃離丁丁星球
從 "pichuanlin" 匯入 725 篇文章和 1330 則意見

幹哭屁阿...

Blogger的好處就是 幾乎什麼都可以放上去 自定程度超高
不像無名連個小小JS都要管
壞處就是真的什麼都要自己來 太陽春了...
連置頂都沒有...之前公告置頂那篇我就只好存成草稿永久保存了
但將自己要的功能生出來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無論如何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小空間 謝謝...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