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弦樂] 迎新茶會

好極了

社團迎新是個很好的運動

尤其當你激怒了施姓少女之後



以下是除了拿相機對著她並且(也可以不用)按下快門之外的激怒的方式:

(被抽上台自我介紹)

屙 大家好 我是pichuanlin

系級是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98A

會的樂器喔...我可以說鋼琴嗎(被噓) 直笛...好啦好啦den1985現在在敎我小提琴

希望絃樂社辦什麼活動...我想想

捏麻糬大賽阿(觸動少女崩潰點 發動狂爆技能)...社課的時候希望上正確的歌唱技巧與發生練習阿(廷鶴:咦是我帶的嗎)



(然後你們問題應該勁爆一點 撥一粒抽到那題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 最難修的課是數值方法因為要三修了...)



以下是後果:

當我走進少女 她就很直接的用她的纖纖玉手"輕輕"掐住我的臉頰 然後邊把我的頭左扭又扭對嘎飛說

妳不要看她笑的很可愛 其實她很邪惡晡啦晡啦晡啦 詳細因為太過恐懼所以忘了

我只記得我被玩到臉歪嘴斜 好像顏面神經失調



最後倒楣的是我絲父 因為我拿他來示範讓他自己知道剛才的狀況這樣

請忠實的轉達你的感受給少女 只有你制得住她(?)

然後你該刮鬍子了



其它蠢事就別再提了吧

什麼會為了防禦而用力打自己的臉之類的(咦)



今天邀請嘎飛去聽相聲瓦舍的表演

嘎飛:(發揮了她的絕招)嗄?蝦省瓦舌?
然後我跟坐在我左前方的絲父就噴了...


活動結束之後又銘葛格也出現了

我:又銘~好久沒看到你了~聽說我們修同一堂課耶~

又銘:阿...對阿...我最近阿迷失了我自己...

(20090305備註:一直到中午他還是沒有找到回家的路)



延伸閱讀:



相簿:迎新茶會 By a5693128

網誌:迎新! By lightblue071





--



文化週是個邪惡的活動

攝取熱量不是我的重點 我這星期到底要灑多少錢在海報街上

鈞美蛋糕跟鹹豬肉都讓我等好久 不開心ˊˋ


今天泰文課老師講了一點泰國文字淵源(我們之前沒上到)

看到一個視力量表...喔不對是緬甸文字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