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瘋子] 弦樂團元智小型社遊

絲父的相簿

我的相簿



瘋子名單:我 撥一粒 絲父 阿金 念慈 又銘



三點多數導實習上完課就跑回去整理東西

帶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相機 相機電池 兒子的電池 耳機 還帶了一包宜蘭餅...我真的是去玩的啊

我還特別拆了我最愛的耳機 不過很明顯撥一粒非常不喜歡它 直接"不予置評"



通通塞進小包包之後到社辦去跟大家一起出發去元智

原本想說在車上會很無聊 我忘記我是根一群瘋子出去玩@@

早知道就什麼都不帶帶相機就好

話說我第一次搭火車 好好玩

不過快兩個小時的淡江→公車→捷運→火車→內壢→元智真的讓人累到快哭出來 還要回來啊不是就住那邊了

我七點多還在火車上就快睡著了 結果一直硬撐到倒數第三首曲子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強了



一堆沒良心的男人只顧自己填保自己的肚子都不幫我買麵包哭哭

撥原本要幫我跟元智拿一碗仙草還是什麼的不過我想說我又不是表演也不敢拿 還好我有帶宜蘭餅一整個晚上就只靠這個跟中午的米舖



元智團很好很強大 他們有三十幾個人相較之下我們好像有點小(默) 還聽說一星期團練三次

這次表演有十七首歌 主題是好萊鎢電影配樂 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曲子

整體感覺還不錯 念慈超強好崇拜(L) 搭撥被死完全被蓋住了啦幾乎聽不到





今天第一次超過12點回宿舍 不過我有跟爸媽報備過所以不怕哈哈

十二點整的時候剛好到淡水站吧 於是包小黃上來這樣

謝謝阿金送我回宿舍!!





好餓...





親眼見識到什麼是偽蘇芳琪 真的有像到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