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BUZY] 忙碌的一天

今天芷瑀開了美麗華赤壁團 但大家都知道我對電影沒啥興趣

基於裡我家不遠 所以我也跟了

其實也沒幹麼 跑去吃麥當勞而已 不過這樣就夠啦~

我幾百年沒吃到炸的東西了...

不過少女很堅持他們統統都是反式脂肪所以拒絕(?)



下午跑到玫林凱的工作室準備上妝

某人很興奮的被我一起帶去

然後保養上妝什麼就花了好多時間

是有趣的體驗但是...照片我不想放上來......

化妝好累囧

而且我發現我應該整理的是我的頭髮...

頂著大濃妝非常的不習慣 我感覺皮膚沒辦法呼吸



然後跑去書展嚇冠強娃魚跟還有Eason

他們就是不予置評的感覺 好吧=3=





眼影都是藍色的我很愛>////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