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內中] 校慶活動火力支援

我:戈杯 請問明天有攤位需要人力支援嗎?

戈:當.然.需.要!!!!這還用問嗎?^^"我以為妳是當然成員耶,大姊^^"

我:感謝您的抬愛 那我至少幫到校友會這邊活動結束 吧

戈:我就知道妳人最好了(L)

我:呵 我可是冒著微積分四修的危機(炸

戈:哈~別炸別炸~好心會有好報的;)



內中21歲了

今天還是跟去年一樣回去支援

不過火力變水力 九點多就下大雨是怎樣(翻桌)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學弟被推出去在大雨中大喊"趕快來跟我買東西!沒賣出去我不能回我的攤位!!"

還下跪 是有沒有這麼悲情

隔壁攤也推一個倒楣鬼出來跟他拼了 我猜這兩個回去一定感冒



大概是因為下大雨吧 今天攤位上沒什麼人來報名

聽說熱音社辦那邊的室內活動報了三十幾個 整個是被比下去

雨正大的時候跟學長想說反正進去校舍也是被雨淋還不如乾脆直接在遮雨棚躲雨

所以就在那邊整理校有會員卡 把亂掉的卡片依照號碼牌好 再套上塑膠套 然後在套上卡套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老娘下週期中考耶 早知道會下雨就...不是帶傘是帶微積分來看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紀念書包跟細珠枕各拿了一個回家(大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是看到細珠枕就會想花錢敗 雖然今天是...嗯嗯



周氏兄弟殺價真不是蓋的 "組合來個五套" 班聯的學妹都囧了



園遊會攤位收攤之後趕去熱音社辦幫忙 小白的新飼主帶著小白正要離開

我就問可不可以跟小白照張相 主人也說沒問題



於是就有了這張照片



唉我的痘痘...





太空彈 今天聽完了

排一下順序 前十好了(一張專輯也不過才十首歌...)

時光雨>寂寞叢林>太空彈>風火>天晴時刻>新聞秀>太多的愛>閃光魔術>時尚狗>迷航記

我最愛的還是時光雨這種伍式情歌吧 雖然他副歌硬了點

寂寞叢林寫的很有趣 "整天發呆像死魚一樣 沒什麼需要進步 這樣生活覺得很舒服"

太空彈第一次聽的時候很詭異 到最後卻愛上它奇怪的律動 搭配MV食用後會不知不覺想要將左手放在右胸前行走

喔對了新聞秀超級中肯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歌詞



唸書啦!!!!!期中考加油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