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神經] 弦樂跨年團

在這裡謝謝我親愛的絲父幫我糾團 我已經幾百年沒跟朋友在外面跨年了哈哈

你是很好的召集人(簡稱好人) 幫你拍拍手~!



基於不想背著電腦去跨年等等的原因 我先回家一趟

穿長羽絨外套 圍個圍巾 戴上手套 再戴個耳罩

到後來我發現 外套可以不用穿了...因為其他的就已經夠溫暖了~



根據絲父和小精靈的說法 他們四點半就到集合地點了

三個小時之後我才到 好像約七點的...

結果我還不是最晚到的 囧

少女跑到育暘家玩了 結果就是我們三個再麥當勞枯等好久

再等待的時間 我沒穿外套就跑到附近的小七買燒賣當晚餐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七連外面的玻璃門都拆了我卻一點也不覺驚訝 哎呀人潮就是錢潮嘛~



後來姍姍來遲的兩位終於到了

我們就去買點東西來填肚子 其實我根本沒吃什麼可是就是沒那麼餓

國父紀念館附近好多網路名店 可是這種時候不適合...





盜圖:育暘2008最後一次裝可愛!!!!(From絲父)

這張好!!!



買完東西大約九點 我們就網國父紀念館方向走去

謝天謝地晚上沒有下雨 可是這時候地板還是有點溼溼的這樣...

然後念慈姊節跟又銘葛格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我們 好吧其實我們所在位置真的是一言難盡

後來念慈姊接說要去比較近的地方看煙火 所以他們就手牽手離開了>////<



鬧緋聞的地方就跳過好了 今天不是情人節嘛 你我他心知肚明就好科科 對不對阿小精靈~



等待是漫長的

在找了半天話題都被句點王終結之後(囧)

也不過才過了十分鐘是怎樣

還好聰明伯昌帥哥有帶UNO牌 還是功夫熊貓版的唷~ 伴隨著攤販們"示範"的鞭炮煙火聲大家也跟著嗨了起來

第一局之後 很好十分鐘過去了 拍拍手...

不過第二局一直沒辦法結束是鬼打牆了嗎 玩牌跨年好像聽起來也不錯

A:你們跨年在幹麼?

B:玩UNO牌阿

A:沒出去看煙火喔?

B:有阿我們竹筍爆炸的時候在煙火底下打牌(默)

不過最後還是在2008年結束前十五分鐘打完 哈哈打了快一個小時

雖然我都在跟撥一粒先生聊天不專心這樣 PHS有時候還好得挺讓人驚訝的 不過還是在50分的時候被斷訊了=3=





盜影片:2009年第一根炸竹筍(From絲父)

今年心得是...好亂= =

以往幾年的真的比較好 今年感覺是發瘋似的亂射 以量取勝而已



爆炸完之後大伙兒馬上進攻..不是馬上撤退 基本上是像逃難一樣的逃到捷運出口

路上還可以聽到市府演唱會那邊五月天在唱壓軸 為什麼不是老大阿~"~

更多人動作比我們快 捷運出口早就被擠爆

人擠人的整個空氣很悶 小精靈小小隻的我真的很怕她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所以一直試著幫她隔開人群

還好擠進車站前沒暈倒 不然就是我的錯:p

我們擠了好久才進去 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小時



往昆陽站方向的人數跟往台北車站方向成明顯對比 幸好我住在偏遠的台北縣內湖鄉:p

放小精靈跟大家去人擠人之後我打電話給我爸叫他來接我 不然我大概要走回家了

這才發現 喔 兩點半...





我以後要離少女遠一點 講話方式真的會被她影響囧





延伸閱讀:



網誌:2008/12/31~2009/1/1 一波三折的跨年團終於跨年了!!! By den1985

相簿:2009 101跨年煙火 By den1985

網誌:噢耶好嗨這是2009年了 By s7907292002

相簿:2009*Bonne Année By s7907292002

網誌:糊裡糊塗又到了最後一天 By lightblue071

相簿:歡樂絃樂社♥♥♥ By lightblue071

網誌:跨年是忙碌奔波的一天 By lai6457

相簿:淡江絃樂 By lai6457

1 回應:

台灣古典音樂網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