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爆肝] 資訊週

先來說說專題展吧
熊爸一句「那我就帶校長來看你們這組」讓我們壓力好大

為了這次展覽我們度過了很有趣的一個星期...
完全沒有肝的概念 最早兩點半 最晚六點半上床睡覺
第一次在外面待到六點沒睡覺在工館餵蚊子餵到天亮 熬夜熬到腋下抽筋好像也是第一次
熬夜嗨很好很強大 四點還在在工館唱蘇打綠 (還有一堆人在八樓玩椅子賽車真的是嚇到我)
我甚至覺得自己已經死了 身上開始長出屍斑(戳)
我不喜歡外帶便當但是在這種時候是必須的 不然只能吃像是寒天柳橙一類的東西果腹
沒吃沒睡結果蟑螂還問我是不是變胖 怎麼可能= =...
一個禮拜刷了三次還是四次卡進宿舍 簡單清洗之後倒頭就睡 沐浴乳又用完了我都覺得自己臭臭的ˊˋ

雖然錯過了一些我很有興趣的活動 但參與專題展真的很有成就感 也學到很多東西
比如說Flash真的很好用到我有點中毒 畫張圖也要用Flash來畫
不過我的美工技能好像有進步了QQ 我好愛劍道打msn小人那個 哈哈

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熊爸給我們這麼多的鼓勵(包括安慰獎)
謝謝養羊幫我們這多 報告書從八頁加到22頁 把22"LCD借我們自己委屈用小螢幕 還在星期三晚上還幫我們拿檯燈下來鳩甘心Q_Q
謝謝總工程師兔兄 就像撥說的 沒有你我們也沒有這麼多東西給校長、副校長、四大院院長看
謝謝組長撥做的簡報 雖然洪佛可能會說字太少 但我們都很愛這種的
謝謝公關長Gino 要好好休息你星期四那天真的嚇到我了
謝謝WMNL的所有人 不管你們有沒有投給我們
謝謝田爺和培名姐來培我們顧攤
謝謝杜肥和他的相機快兩點還要出任務
謝謝被我拉票的少女跟絲父 雖然你們並不能投票ˊˋ
謝謝儒淵學長 我會好好大吃大喝補回來的ˋˊ+
謝謝我的床 雖然這十一個小時我一直不斷醒來 培名姐說我太累了又沒辦法放鬆才會這樣

雖然結果出乎意料 不過我們的朋友(除了靠以外)也沒說什麼
有熊爸的肯定真的很感動 不過這是我們還要再準備全國比賽的意思嗎囧...

這個星期以來 我覺得我有所成長
比如說 我現在會把包包放在地板上 也覺得坐在地板上是無所謂的事情(Gino:呃)

用這張照片做結束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去看培名姐拍的其他照片

陳武斌好狠 怎麼會挑這種時候考試
還好星期四散會之後就到社半趴著睡 不然我的普物期中要在夢中寫了


接下來是專題比賽的黑暗面
散場過後助教說 有傳聞說我們抄襲 還說是抄資傳系的
所以到底是誰說得呢?鳩竟是評分的博士生、還是我們同組的專題生呢(布袋準備)
總工程師說:抄資傳系的...那還真的很丟臉= =
怪不得我們會被打到第四名去...
閉幕式的時候博士生評審講得都無關痛癢完全沒有重點 害我有點想衝去系辦問
為什麼會有這些傳聞 大概也是眼紅吧 WMNL所有Arduino都在我們手上 我們螢幕比你大 老師開幕帶校長閉幕帶副校長來看...
雖然這題目可能真的沒有什麼創意可言 不過也讓我首次見識到學術界的黑暗面
聽說也有別的組別有傳出不公和內定的消息
但說真的我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死的
經兔兄指點我才想到 對阿這跟推甄有關...怪不得搞得這麼黑(嘖嘖嘖)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