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食記] Rice Cafe

永康街一向是貪吃鬼愛去的地方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在路邊找到一個位子

就開開心心的"細探"永康街



晃過了幾家名店(ex:游壽司)之後 惦惦自己的荷包

決定來一點平價一點的

那就Rice Cafe吧!





↑按我看相簿




Rice Cafe以蓋販為主 還有一些飲料之類的

要注意的是這家店是有限量機制的 牛排丼跟酪梨生鮪井都沒了(殘念)

而且似乎很以他們所用的素材為傲 直接就印在Menu上面說我跟人家不一樣

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決定了三人的菜色 我還點了一杯很不搭的薰衣草奶茶...囧~

帶廣豬肉丼 豬後頸肉(其實就是松阪)上次在順泰吃過之後就念念不忘他的口感 這次換家店吃吃看也是不錯 不過順泰的處理方式我比較喜歡

照燒雞腿丼 就是 香嫩多汁的樣子 請各位自行想像

醃漬生鮪丼 白飯上呈現兩種不同的醃漬法:以紅味噌醃製和以醬油醃漬 紅味噌醃漬口味居然比較重 是我的錯覺嗎 但還滿好吃的!!

吃完隻後齒頰留香 基於永康街並不是我們常吃飯的地方 所以下次再來可能是很久以後(可能會先把其他好吃的店吃完吧:P)

不過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順帶一提 這家電的座位有點小 我們八點多進場看到的還是全滿座位

不用等是我們運氣好 哈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