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蛋汁] 資工法文聯合大夜烤

聽起來很聯誼是吧~

沒錯 就是聯誼...

感謝前幾天維婷點醒了我(婷:搞不好還沒人幫妳生火!!)

我只想到難得嘎逼想去系上的活動 我就跟了



原本要請撥交我關於nesC的一些東西 結果又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

慢慢晃到黃昏市場跟他們一起搭小黃 沒多久就到了

淡江農場的廣場人山人海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這種盛況了



入場時被通知我們要跟2C的學弟同桌

...怎麼有種被當pad的感覺 不是聯誼嗎 至少給我們同屆的吧(純指聯誼而言)

小朋友被我們嚇的一愣一愣都沒什麼敢講話 我們倒是烤得很開心



我還替我們這組贏了三包金針菇哈哈哈





時間真的不知不覺的被我們吃掉了(?)

很快的就到了散場時間 其實很多人九點半就先離開了

我們一直吃吃吃 吃不夠還把別桌烤著沒收的拿來吃(喂)



我要推薦烤棉花糖!!!真的是太讚了!!!

我們只不過把一次領太多的金針菇拿去給美食評審(?)吃而已 先聲明這絕對不是廚餘...

這是這次烤肉最棒的東西!!!

而且我烤出心得來了 歡迎大家來找我去烤棉花糖(咦)



不過還是發生了小插曲 比如說有人手機不見了

還好是被法文系的好心學弟檢走

雖說白擔心了不過也是好結局~





充滿了烤肉香的衣服 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