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聽雷] CSIE大拜拜

我昨天就考完了 我想回家!!!!!

為什麼老石要我們做這什麼鬼報告



ICS(international computer symposiums, 國際計算機年會?)今年由淡江主辦

明明就是研究生的事(被打) 但我們奉命被抓去衝人氣

無線網路那間是研究生的小教室耶 選無線網路概論的人這麼多 發表才幾場真的統統裝得下嗎我很懷疑(某人就被擠出去了科科)

我應該要更早起來站位子的 今天差點要跟學長們一樣在後面罰站 幸好有人中途離席

我旁邊一位我後來才知道是成大資工教授的人問我 同學你們怎麼會來聽? 我總不能說是被逼的 只好說是老師希望我們可以來觀摩之類的



不過這場發表讓我學到很多

四組報告有一組居然落跑了這真的是很不好

英文發音難懂這好像是很多人的問題...誰叫它是"國際"計算機年會...

還有要去聽這種東西你要有點底子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鴨子聽雷...呱呱~



有些老師很難得穿得很正式 這是另外一個讓我驚奇的地方 = =+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