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哭哭] 我的青木定治阿!!!我的馬卡龍!!!!!

走了...

我在微風差點哭出來



我覺得今天白來了 我在吃湯布院的海帶芽烏龍是這麼跟我爸說的

不過我還分的出來 這跟我心情無關 我確定今天的廚師麵煮太久

(絲父是有錢人 鐵板燒好貴)



二月看到微風DM上面有馬卡龍70 超興奮的

一直說要來看看

結果該死的三月 星期四通通沒有放假...

我就一直等阿等等到春假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趟 結果看到青木定治徹櫃了

你說我有多失落阿...我也講不出來



後來我在電扶梯旁邊的DM看到馬卡龍是梅森凱瑟的

哇靠...



剛又翻了DM 我確定是我沒有看清楚

我只要看到長那樣的(搞不好只是甜甜圈)我就會想到Macaroon 想到Macaroon我就會滿腦子青木定治

誰會想到什麼梅森凱瑟!!!!(翻桌)



不過我去梅森凱瑟好像也沒看到了 大概是白色情人節限定吧(嘆氣)





剛才長太高看到傾慕訂製馬上跑來敲我 因為他看到一連串看起來不錯吃的東西:青木定治的檸檬起司手工蛋糕+MASA的1200套餐+白色待們+S101香檳金64G

這傢伙上大學之後就變貪吃鬼了...

我就跟他簡單敘述了一下 他就說 有沒有這麼複雜阿~

有...



等我存夠錢 我第一個要去的地方是巴黎

上次不知道在誰的網誌有看到一條街 都 是 在 賣 馬 卡 龍!!!



Mobile01文章 大師加持過的 sadaharu AOKI macarons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