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食記] La Pasta 內湖店

表弟生日的聚餐

不知道是誰大概是我媽居然推薦La Pasta~

(我媽什麼消息都不知道 只知道公司附近有一家義大利麵店好多人在排隊)

就是說呢 我有機會吃到La Pasta了!!!



咳 今天應該是要定位的啦 我們有十個人耶

結果我媽忘了定位的結果是害我們在門口站了好久 店裡面超多人的 大家都不想離開





↑按我看照片




偷照了別人的餐點 哈哈

我表弟表妹還在吃兒童餐會不會太幼稚 你們至少也四年級跟六年級了吧

我的烤田螺沒有人敢動 只有我爸敢跟我分 口感不會很噁心 有點比較軟的魷魚軟骨的感覺(這樣講誰會知道)

由於我很堅持要把青醬香蒜什錦菇配上貝殼麵而非店家原本搭配的細麵

所以店員說會多花一點時間 可是到底為什麼這樣會多花一點時間 要從其他麵拆出貝殼麵給我吃嗎 真是不懂@@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還不錯 清清淡淡 但吃到最後有點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了太多別人的餐點了orz

但我真的覺得他的份量有點大~"~



推薦度是三點五顆星 看網路上大家這麼推薦 心理預設分數難免會提高一點 但其實並沒有真的到五顆星這樣~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