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超幹] 我討厭雨天

尤其是在大包小包的日子裡



燈心絨的褲子不是何在雨天穿(認真)

我今天中午吃完飯 大概一點回工館然後再也沒有出來

一直到六點我的褲子才乾!!!

搞得我今天一整天腳都冷冷的 趴在桌上睡個覺還會打顫

重點是心情很差





話說 星期三有資訊系和法文的聯合烤肉大會

嘎逼很意外的居然主動問我要不要參加

當然沒意外的話已經報好名了



下午跟維婷聊天 她說:

「你們女生去幹麼?那就是人家男生要跟法文女生聯誼用的阿!!妳去了搞不好還沒人要幫妳生火...」

我突然有頓悟的感覺 好像有一陣寒風吹過



我最不會/討厭的就是生火啊啊啊啊!!!





昨天撥一粒信心滿滿的對我說:以後我拿到女兒不會再馬上打開Fuzzle了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發現原來他裝了跳舞機!!!

...不過基於以下原因

第一個是因為不是第三代(有誰知道華爛漫是哪一代的曲子?) 第二個原因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在女兒臉上用手指跳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嗯Fuzzle我回來了(爆)



(圖片出自這裡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