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指彩] 最後一堂課作品展示+水染 / 313魔法咖哩聚餐

今天要交作業 結果我到昨天晚上只磨好甲片而已 囧~

早上九點起床開始 畫草稿圖什麼的

然後把指甲油通通搬到陽台上去 我房間通風不良總不能在這裡塗指甲油吧 會毒死多少人(掩鼻)



簡單講一下我的做法好了:

底色是白色 花是用最簡單的笨蛋法 直接把指甲油點在白底未乾的甲片上 再用針勾出花瓣的感覺

原本是乖乖的要用畫的 可是來不及了嘛~"~

上透明亮片之後 再挑幾朵上鑚



趕工的結果居然還滿讓我自己滿意的







超有夏天的感覺!!!!我好愛(L)





晚上是313的聚餐 在忠孝東路那邊的魔法嘎裡

在往昆陽的284上遇到一個認識的人

我第一個想法是 喔 他是我同學的國中同學(這還有後話)

到忠孝復興站跟大家集合之後前往餐廳

跟比較不熟的人一起坐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所以我今天根本就是埋頭狂吃 它的飯又是可以無限追加所以我...

吃到最後有點撐道不舒服 囧



三色嘎裡的三種顏色(白 黃 黑)都很好吃 不過我真的分不出來哪種是哪種

甜點也不錯 我最愛的芒果奶酪(L)



有人拿了我拿的DM還把他抓皺 超不爽

沒差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你=3=

你也不可能來看啦啦啦~(轉圈)



喔 那個在284上看到的人是本次聚餐的與會者 我完全忘記她是我們班的人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