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蛋汁] 資工之夜

很厲害的系學會 想到用話劇來結合整個活動
不過他們這次請的器材真的問題很大 而且我很討厭音響開這麼大聲...

歌手有三類
一種是靠實力
一種是靠臉蛋
另外一種是靠勇氣
今天都見識到了
藍又時是前兩個的綜合 雖然我也是前幾天才知道有這個人 不過她感覺還滿厲害的呢~
題外話是 Gino和田也爺握到她的手 請各位最近不要去摸他們的手因為有可能好幾天沒有碰水...
那個魔王的超自嗨樂團就是後者...真的是魔王 讓培名姐受不了先離開了

沒抽到筆電就算了
大家在很嗨的玩火車接龍到處跑來跑去的時候我的東西被飛踢出去了囧
先是在路邊找到我的隨手杯 回到我的位置上發現我的包包消失了害我嚇個半死
後來在10公尺遠處找回來了 但是我沒有把包包拉鍊拉上的習慣 所以東西都散落在外面 翻了一下發現我的I92不見了O.0
超緊張只好拜託撥跟兔兄 我走回來的時候發現我自己的筆記本也躺在外面= =...
不久之後兔兄找回我的玩具 可是我發現他壞掉了 螢幕上一點一點的ˊˋ
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帶包包去叉叉之夜 要的話也要把拉鍊拉好...

LUXY Girl很棒 請她們來真是對了 我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