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49/50 駕照駕照!!!

恩 對 今天要考駕照

早上很慎重的吃完早餐 記得上次這麼緊張是在7/1早上8點之前(進考場之後腦子一樣是一片空白)

12點集合 到了教練場人好多 想說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還好我有自備一本英語名句典 這樣才不會無聊咩XD

慢慢等 細細品味裡面的字句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啦^^"

終於輪到我(緊張) 坐上車 前面那個開的還滿順的 好像也沒有壓到線或是怎樣

她下車的時候我還跟她說了一聲恭喜XD



坐上駕駛座 跟監考官問安

順利的開過一個又一個考試項目

我後面那個好像也滿緊張的 她說聽說有人考了十幾次 囧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過了



ˇ

ˇˇ

ˇˇˇ



哈哈 我有駕照了 不過駕照"實體"還沒拿到手 還要一個星期

但是我已經可以合法上路了^^

頂多是未帶駕照罰個300 來啊來啊我有駕照怕你啊XD

晚上就跟我爸開車出去了 XD

(雖然我媽還是很反對...)



超想馬上告訴你的 可是我沒你的電話ˊˋ

7 回應:

musword 提到...

我的機車駕照到底啥時才要去考呢 (思)

secret 提到...

i already know that~~~
you told me on the MSN!!!!
congratulations~

pichuanlin 提到...

一樓 人家還是想再第一時間告訴你嘛ˊˇˋ
姊貴 抱歉沒辦法跟你去台南考啦XDDDDD
樓上 快快快快去考 下次聚餐的時候載我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