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45/50

中午很不情願的跟我媽and外婆去蓮池閣吃素食吃到飽

我媽很天才 訂了一家她不記得在哪裡的餐廳...

其實沒吃飽耶 因為不太知道要拿什麼 好像都不太合我的胃ˊˋ

到最後只吃菇類跟生菜沙拉 囧rz

最喜歡的是他們的酥皮濃湯 我喝了兩碗ˇ



下午的行程原本是帶我外婆去逛sogo 從敦化南路到sogo忠孝店根據urmap的規全長1952公尺

想像一下:一個老人加上一個穿不慣高跟鞋的女人= =...

後來就這樣走走走走到捷運站

外婆:來這邊幹麻?

我:馬謎說要帶你去逛SOGO

外婆:逛什麼SOGO 回家!

我媽:囧



我外婆的想法就是:該回家就要回家!XD



回家路上玩GPS目的地設在"我的家"

PDA:到達目的地結束語音服務 前方三百公尺有測速照相

我:囧 真的假的

我爸:囧 真的假的



剛我媽在看她的喬家大院 演到陸玉涵拿陸家傳家之寶"翡翠玉白菜"跟她老爸山西第一摳"借"(這跟那是借啊 根本是搶!)銀子

後來還跟喬致庸說 以後我們沒銀子還可以用它跟我爹借個幾萬兩(翡翠玉白菜值三十萬兩 當掉還可以換個十萬兩)

我爸:怪不得人家說十個女兒九個賊!



晚上去三舅舅家回禮 喝茶聊天順便A回來一包秀珍菇酥 好吃ˇ

A玩東(喂!)以後去吃根本 把今天中餐沒吃飽的都補回來了(滿足的摸摸肚子)

經過眼鏡行 突然想換眼鏡 就跟老闆說好明天把之前被球打到的那附眼鏡眼鏡拿去配(我真的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耶= =)

路過屈臣氏 原本想說要買小又上次講的那個去光...凝膠嗎?那到底叫什麼啊 不知道叫什麼怎麼問店員ˊˋ

後來又買了一灌護甲液+5片面膜+一大包抽取式衛生紙 希望我不要連面膜都可以放到過期 囧



最近都在幹麻啊 好久沒看到你了說ˇ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