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星期四

44/50 現在是剩下六天喔?

唔 很好

寒假了這麼多天 只能用四個字兒形容

叫做"一事無成" ˊˋ



中午吃完午餐送老媽跟同學去喝下午茶

我跟我爸跑去光華商場買...古箏弦 還買到了orz

其實我也不是要弦啦 我主要是要它那個金屬片(?) 有那個就好辦XD

後來跟我爸去微風(星期四嘛...)

用啪啪夠規劃出來的路線十分有趣 一直叫你在不能迴轉的地方迴轉 在禁止左轉的地方左轉

警民連線嘛是不是~

在HANDS敗了一灌拼圖用膠水 差點還跟我爸各拿一個包包 後來我爸狠不下心($:8XX)又放回去了

看到Elecom的Ear Drops系列耳機超級心動 可惜我是窮光蛋 而且家裡還有好個沒拆過的耳機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啊嘎~

我有點想自己貼耶 誰知道哪裡有賣水鑽貼紙?

後來去逛紀伊國屋 不小心看到了大英博物館250年 還有一本巴洛克時期作品鋼琴獨奏譜所以又買了這樣...

之前上網看了一下大家關於大英贓物展的心得 聽說埃及展區沒有到故宮應有的水準?

希望不要花了200元只是為了去看羅塞塔石碑和買紀念品(就衝著那個印有象形文字的馬克杯我也要去!)



話說再逛HANDS的時候看到一張滑鼠墊(懸賞啟示請按我) 想了半天想不到把他丟在哪 最近怎麼都沒看到

後來想了一想

.....淦 我好像把它夾在我的微積分課本裡 囧...

那那次我丟的就不只990了...是990+170 >"<



晚餐in香宜德國料理 除了那個不會幫人點菜的侍者之外吃的很開心 我一直忘記問我愛吃的那種是什麼香腸了 自從上次在金色三麥吃過之後念念不忘的美味ˇ

點了杯黑啤酒 看起來很高 不過我想應該不到700

吃的超 級 撐 (炸) 廢話吃了25XX還能不撐嗎?

而且我媽去吃下午茶早就灌飽了 我爸也說他已經半飽 到最後都是我在吃 囧

不過真的不錯 而且還滿有氣氛的 把妹的時候想展現財力可以一試ˇ



晚上花了45分鐘在幫古箏調音 哈哈現在它是16弦了ˇ



不過我有點不太清楚拇指的義甲大概該戴在哪裡 誰可以教一下= =?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