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39/50 除夕夜還在大掃除

我們家真的太扯了 每年都要搞到除夕還在大掃除= =...

然後我爸一定會講說什麼"我們家不要再弄亂了~"之類的 拜託鬼話留在除夕講就好

(邊講還會邊愉快的把東西從他房間搬到我桌上來...)

最後還是要靠我媽妙手回春(根本是死馬當活馬醫)才把房間弄好="=



接著陷入拜拜→整理房子→拜拜→整理房子的無限回圈...

晚上回家看報紙 看到南極冰山融化 北極熊被淹死的消息...

轉頭看看外面燒的香...

算了 講了又會被罵~"~

每天都被香薰我都快變成薰貓肉了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不通 兩台電腦都不能上網只有PDA可以 囧...

我還在想會不會是中毒了 噗



今年年夜飯普普通通 我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搬那張蝴蝶桌出來吃飯了

圍著沙發桌吃飯一點年夜飯的感覺都沒有= =...

不過今年的蘿蔔湯真的很好吃ˇˇ 我跟我爸吃到都快變兔子了



晚餐之後我爸終於翻出了藍芽GPS 天阿我等它等好久了

我爸一直不斷騙說它在電腦後面一個放周邊的箱子裡 想要說服我去整理那塊區域...= =

後來還不是在他房間裡找到

我爸給我一整個盒子 裡面除了GPS還有兩個充電器之外還有一些東西

婐響了想 決定只拿GPS跟充電器 把盒子還有剩下的東西還給我爸

沒錯 我又破壞了他的陰謀 還叫他不用謝我XD

可愛的小孫子長這樣



 產品規格

 尺寸:62 X 47 X 18 mm

 重量:70g(含充電式鋰電池)

 耗電量:80mA(於標準藍芽連結操作)

這個假期可以好好帶它出去玩一玩 順便熟悉一下這樣

以後自己開車出去玩就不會迷路了對不對ˇˇˇ



拿到我媽的紅包了 掂一掂就知道我去年一定很不乖XD



對了 有沒有人知道可以在PDA上播放RMVB檔的軟體阿?

我用RealOne居然不能播京華煙雲 囧...

不會一定要轉檔才能撥吧ˊˋ



忘了說 我一定要炫耀一下 小劉跟我說新年快樂!!

不過我來不及回他就下線了ˊˋ



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紅包多多 新年都發大財學業進步心想事成諸事如意...ˇ

2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但之後他又塞了一堆可以資源回收的東西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