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42/50 初三睏到飽

恩應該是吧 所以我睡到12點半 反正早上也沒什麼事

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陪我外婆到慈祐宮拜拜

然後帶她去饒河夜市晃一下這樣

一樣從頭吃到尾 不過今天阿文沒有開 沒喝到冬瓜茶= =

鯛魚燒+炸香菇+連家豬腳+無骨鳳爪 今天吃的真少ˊˋ

好像沒什麼胃口



晚上跟我爸媽去東湖覓食 光是要吃什麼就橋很久

我媽:(交叉路口:右轉)

我:欸馬迷往右轉耶 那我們就往左轉吧(我媽每次不管她說往哪走跟她走反方向就對了 不然開車一定遇到死巷子)

我爸:啊今天聽她的一次好了 妳想要吃什麼?

我:隨便啊

我爸:吃馬祖麵館?

我:不要

我爸:家香北平餐館?

我:不要

我爸:...那你到底要吃什麼

我:隨邊啊

我爸:...

後來我爸媽就在人家義美食品店門口前面"討論"要去哪裡吃(是吧 他們每次討論都像吵架一樣 我爸媽講話聲音都很大= =)

我就不理他們跑去看義美的廣告 他們的蔥油餅看起來好好吃ˇ

後來決定回三民對面吃涮涮鍋

我:所以我們停車是為了什麼?

我爸:...為了把車子開走

什麼鬼@@

後來在車位後面發現了一家涮涮鍋 好像叫大和吧 然後就進去了這樣(還好 不然就真的停車是為了開走 囧)

其實我會進去是因為...那邊有Movenpick的冰淇淋~(還不是因為嘴讒)

整體而言還不錯 我爸說他們魚的份量有點太大

我爸還用很驕傲的語氣講說 其實我女兒還滿能吃的嘛~(...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

到最後那個冰淇淋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吃掉 好撐好撐ˇ



在外婆家打長途電話(是打到泰國啦 囉唆耶) 跟表妹們聊了一下

聽說Eva要去唸視覺設計 那應該會很累吧~"~

沒問到是哪所學校 不過聽說是很普通的私立學校而已 我跟我媽都很擔心像她那種從小念貴族學校的人怎麼適應的過來= =

Fong在擔心28號Chula放榜 她說如果Chula上了她3月以後就可以不用去學校了(真的假的這麼好喔)

不過Chula不要她她還可以去Mahidol念旅館管理 沒差吧 雖然Mahidol出名是在醫學院...

話說我問了半天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Communication Management是幹麻的...

兩個小雙胞胎還有3年才考大學 不過這兩個我想應該也不用擔心吧

只是說一直說姐姐很緊張罷了XD



回到家在批踢踢爬文 花了一點時間看1篇文章

新浪雜誌 - 印度理工學院 百萬富翁製造機

其中有2段文

"矽谷是IIT教育的最大受益者,據柏克萊教授薩克森尼恩(A. L. Saxenian)研究統計,矽谷兩千家新創公司中,有四○%由印度人創立,絕大部份都是從IIT畢業。"

"曾有人計算過,在全世界所有大學中,IIT學生成為百萬(美元)富翁的比例最高。"

幹幹幹 台灣的死大學生每天只知道在那邊都嚕都嚕都嚕都嚕都嚕都嚕都嚕都嚕都嚕大大大 都快要被嘎哩腦袋吃掉了還繼續都

"印度第一大軟體公司資訊系統(Infosys)創辦人墨希(Narayan Murthy)就曾經得意地「抱怨」,他的兒子考不上IIT,「只好」去念美國康乃爾大學。"

......

我要去唸書了!

...因為下星期一要考駕照= =



樓下一直在放鞭炮 是有沒有那麼閒啊

無名的RSS又發生什麼事了 blogline都更新的比你自己還要快(踹)

最近兩天都在做奇怪的夢 醒來都是一臉囧樣

其實還...滿好笑的 噗 應該不會發生吧XD

醒來還去查夢的辭典看是什麼意思

乘坐什麼的夢,是暗示進展的吉夢。

如果在旅途中看見討厭的事物,表示在現實中也會遇到麻煩。與某人一同旅行的夢,那個人將會在你的人生中佔有重要地位

在夢裡的口角站下風的話,表示你的聲望會提升。這時候交到的朋友,不是那種只會逢迎拍馬的人,而是真正能夠幫助你的人。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