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48/50 筆試筆試筆試!!!





等了好久終於教到我的名子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筆試機(緊張) 眼前空白依片

還好考題出來幾乎都是考我有唸的 除了一兩題之外

交通規則第二題的動畫超好笑 題目好像是"在高速公路上不能蛇行 迴轉&逆向行駛" 我不知道位什麼它的逆向行駛突然開始飆車= =...

慎重的回答 還兩度差一點在按"上一題"鍵的時候差點按到"結束"鍵 囧

檢查了一遍 整個考題作完大概只花了10分鐘吧

按下結束 呼還好有93分ˇˇˇ 超開心~~~

後來在大廳等車 搜尋了一下居然有無線網路:default

就上MSN跟Mac報喜 不過才打了一句話就跑去撘車了

還看到小劉在線上>w< 就想說等一下回內中好了

後來跟14班的小胖一起搭車回去 在車上聊了一下大家各自的大學生活

比如說他們遇到系上唯二的大刀之一 連學長都說他們運氣太好了XD



大概10點半回到內湖

反正也是要耗到兩點才去上課所以就跑回內中

不回內中在德安商圈晃3.5個小時不知道要花掉多少錢

以上次45分鐘花掉600元計算: 3.5*60/45*600=2800...我身上沒帶那麼多前= =

到處晃晃騷擾一下老師教官 不過總覺得我回的不是時候 今天高一二期初競試老師都到處監考超級難找的 高三又剛剛發成績單三導快忙翻了

梅姐剛好有空就去跟她聊天 她說她問到今年最高分是68

聊一聊一個303的來了 她就問學弟小龍考多少

學弟:6X

梅姐:什麼?!他就這樣睡睡睡也可以考到6X?!

我:我等等去恭喜他一下好了= =

後來到處晃晃晃遇到幾個熟人 怎嚜大家都說考不好啊= =

在教官室沒看到小劉跟宗智 就跟主教聊天

其實主教的頭從某一個角度看還滿...可愛的= =

內中要換新制服了 不過我覺得那個西裝外套只有一字叫做"醜" 以前的還比較好看

方西台說的沒錯 至少那個還抱起來暖暖的 新的感覺就很怪= =

後來戈盃回來 好像是剛從保健室量完體重出來吧 一直叫要減肥 還說下次要把衣服眼鏡皮帶鞋子襪子都脫了再去量= =

然後又跑到保健室去跟阿姨聊天

小阿姨還給我吃醋鹽口味洋芋片 我問她在哪裡買的 她說101的超市有賣 其他地方都找不到

還說其他學妹吃了都叫怎麼那麼酸 XDDD

後來要回去練車 在一樓連接走廊遇到牛大

牛大:唷 回來也不來打個招呼就想無聲無息的溜走阿 還穿金色鞋子穿絲襪 上大學就不一樣摟

我:我沒穿絲襪阿XD

牛大:哈 看不出來妳皮膚這麼好耶

我:囧

跟上次說他們班的學弟來淡江參觀 他說那個學弟很單純

居然用單純來形容人家XD

哈啦了一下 牛大說他該去上課了 上一堂課不過400跟我聊一下天還比較賺(什麼意思啊XD)



練車 不好ˊˋ

明天就要考駕照了耶

今天整個是在亂開 不知道事太嗨還是怎樣

壓線 開到安全島上 方向盤沒打好...

希望明天不要發生ˊˋ



可惜你當時不在線上 不然我一定第一個告訴你ˇ

3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恭喜
你在考試的時候我們坐在教室裡呢...

arbitted 提到...

如果我有心在3/1號開學的話

八成我的成績單也會跟上學期一樣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