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33/50 宅宅西門遊

整理房間整理的好無力ˊˋ

還好今天有機會跟軒蕙小又還有劉小弟去逛了一趟西門

說要先送我媽跟外婆去內湖花市(原本還要去買古箏絃的) 我坐上駕駛座我外婆就開始罵了XDDDDDD

不過內湖沒開 我爸說先送我去西門再送她們去建國

一路上我覺得我跟我爸都怪怪的...

我爸:把魚缸丟掉...

我:就多了好多地方放書了耶(奸笑)

我爸:把酒丟掉...反正我們很久沒有調酒了 搞不好酒都壞了

我:為什麼不試試看酒有沒有壞?你去喝一口五分鐘之後看看有沒有拉肚子嘛

我爸:這個簡單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我:把電視丟掉...以後我們家用大螢幕看就好啦 不然放在那邊都很少用

我爸:那這個簡單的任務就交給馬迷啦 等看壞了換40吋薄型的 就有好多地方放DVD了耶(奸笑)

我爸:把鋼琴丟掉...

我:為什麼不丟你的書= ="

我爸:把你房間再釘個架子...

我:為什麼不把你的DVD丟掉要來我房間釘架子(放DVD)= ="

我爸:......啊我想到了 把馬迷桌子那邊那個櫃子清掉...

我:就多了好多地方放書了耶(奸笑)

我爸:就有好多地方放DVD了耶(奸笑)

......我覺得我跟我爸遲早有一天會因為某一本書該放在誰房間而翻臉


ㄝ 很難得軒蕙居然會遲到 聽說是發呆做過站了是吧= =

劉氏姐弟(?)在那邊吃過午餐早就不知道晃到哪去了orz

找到人之後一起到處晃晃 買襪子買鞋買衣服

我只買了兩個髮圈 我所有的髮圈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之前明明買了好幾個 我明明放在抽屜也會不見ˊˋ

邊看邊逛 想到家裡還一堆東西沒有地方放就頭痛兼胃痛 什麼都買不下去...

問了軒蕙一個不該問的問題...燈泡原諒我ˊˋ

後來不到5點小又跟劉小弟說去重慶南路買書 我拉軒蕙去光南就這樣散會了 還滿驚訝的居然只逛不到4個小時?

我買了一個B5 26孔空資料夾 兩包B5 26孔透明資料袋 一個指甲刷 一個睫毛夾

後來又想說找找看有沒有流行豆芽譜精選2001~2002 還有2005~2006所以就拉軒蕙折回去墊腳石結果被罵這樣...

...看到很像浩元的人?不知道有沒有認錯...

據軒蕙說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燈泡的人?!

趕快打電話 燈燈沒有接 後來她打電話來說她在山上睡覺...orz

姐貴快去檢查一下視力吧 我看這個寒假近視變深的不只我


回家繼續整理房間 我覺得到明年過年都還整理不完ˊˋ


現在滿腦子就在找機會看有沒有什麼東西能送掉捐掉丟掉清掉...

我一回到家就跟我爸說

我:把鼻 我買了個東西要跟你懺悔 你不可以罵我唷...

我爸:你又給我亂買東西!!!...好了罵完了 繼續

我:恩好 我買了B5 26孔空白夾

我爸: (面有慍色)這東西我們家一大堆!!

我:還買了兩包B5 26孔空白資料袋...

我爸: (大囧)我不但要罵你我還要掐死你!那邊還有一堆(指角落)你買之前怎麼沒先問我!!不然也可以先問你馬迷阿 問他我們家就蛇麼都有了(小聲)...這到底是在罵誰阿

然後我就去翻了他那一大疊的資料袋 算一算有45張...

後來我發現了有個不一樣的小地方 偷偷把多出來的那5張塞進去之後跟我爸講

我:拔 不要生氣拉 他們廠牌不一樣...

我爸: 囧......

(軒蕙:難怪你爸會掐死你= =)

之後我不管怎麼叫他他都說:不要叫我 我不是你爸 我沒有你這種女兒ˊˋ

然後等他找到幾本可以丟到我房間的書之後他又叫我:乖女兒阿~過來一下~

虛偽!!!


不過我爸還算(?)是個好爸爸 他終於把之前"佔用"我專門放譜的一個櫃子還給我了 超開心^^

(我爸:...我叫你過來拿書你都不理我 聽到有空位就這麼開心= =)


喔對 今天跟姐貴試了一下我的視訊 讓她欣賞我房間的...混亂?

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

軒蕙的評語:真的很多東西ㄟ小姐...


來講一下那個不該講的問題

有緣看到的拜託拜託不要告訴燈泡>"<

上上星期六(我媽拉桑那天)娃魚跟我說 燈泡跟姐貴誰會先脫團?

我說我不知道 囧(恩 我真的不知道 XD)

我今天就問姐貴 "如果燈泡脫團..."之類假設性的問題

恩 她回答了 而且她堅持要做個實驗-"告訴劉小又燈泡脫團了" 我囧 我根本沒那個膽敢開燈泡的玩笑阿!!

後來她問了 小又的反應還滿好笑的XDDDDDD

小又:嗄!! 什麼!! 真的假的!! ...男的女的?

...結束這個話題啦 XD




知我者軒蕙也ˇ

2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小又的反應是正常人會做的反應= ="
不過...你怎麼沒告訴我娃娃魚的完整問句(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