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38/50 小年夜花大錢

早上一如往常的12點才清醒

不過是因為昨天晚上掃描Richard Clayderman 11掃到3點的結果

由於昨天跟我媽說除夕要去剪頭髮被念了好久

於是翻了一下我媽的包包 但找不到美容院那個設計師的名片...

早餐只把大燕麥片吃完 水果大黃瓜丟冰箱

把五本書塞進紀伊國屋之前送的購物袋 那個袋子真是太好用了XDDD

然後就手抱一個大袋子 肩上揹著一個小袋子 頂著下午一點的驕陽 汗流浹背前往內湖圖書館

...你以為我要說圖書館沒開?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順利的還了書 到對面的公車站去等630

等阿等...等阿等...等戥阿等阿等等等等阿阿等等阿等等等等阿等阿阿阿等等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630不是那種班次很多的車嗎? 怎麼到現在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 司機都回家過年了= =?

等到40分(不是等了40分 注意一下那個路線不是"藍20"喔)終於有一班車 幸好練車不會遲到拉XD

上了車 路線規劃系統一直再規劃要從哪站下車怎麼繞到美容院比較快...

...

到了美容院 問櫃檯那位設計師在不在 順便聊了一下

正要閃人 一個聲音叫住我 ㄝ 是羅老師耶XD

上次暑假謝師宴我人在泰國沒跟到 開學之前再去找她好了ˇ



練車 OK拉ˇ 而且今天把所有模擬考都寫完了 不過怎麼越寫錯越多 囧?

寫完考卷就留在那邊看講義 等到四點去剪頭髮

剪完洗完 嗯不錯 很滿意ˇ(其實我每次去剪髮型都一樣吧)

付帳 700......因為過年前漲價 洗頭就要300...早知道就不洗了>"<

花了大錢心好痛阿T_T



今天找到一個滿有趣的網站 江柏安课程音响实例 裡面還滿多古典音樂可以下載 改天來瞧瞧有什麼好東西ˇ

嗄 整理房間喔?放棄了啦還整理什麼



(提醒:過年前兩天千萬不要去剪頭髮ˊˋ)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