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46/50

價齊要結束了 慢慢開始回復正常生活的步調



喔是喔?今天還不是一樣睡到12點(看吧看吧)

吃完午餐開始恢復練車 快要考試了怎麼辦 好緊張@@

練車到目前為止都很順暢 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似乎太久沒開真的有差 好像不知道在哪裡壓到線了

而且有一個場地的路邊停車白線上好像被炸了一個洞 囧

第一次開過那邊以為自己壓到線怎麼扣分桿還沒開始叫

今天看到仁鈺耶 她還找人來幫忙押車 真好我也要~



吼吼吼我要過我要過我要過!!!

拿到駕照就等同於拿到鑰匙 到時候我就可以開車出門了!



晚上去公館吃翠林 晚餐之前先到問津堂(基本上是一家賣簡體出版品的書店)台大店晃一下

問津堂還滿有趣的 好像有師大跟台大兩間 但是裡面擺的樞類別都不同 ex:台大店擺的是文史哲 師大店有音樂宗教等等

才晃一下就看到好多想買的書......囧

不行不行我不能再買了 開始拿出PDA一一記下書名與ISBN 有朝一日我書櫃多了空位我會把這十幾本書搬回家的!

後來去吃飯 結論是不是用餐時間吃飯果然比較舒服ˇ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的生牛肉河粉ˇ

今天還跟那位來自泰國北部的服務生姊姊聊了一下 我們也算熟客吧 至少跟她也很熟了

她說她已經嫁給台灣人了 為了等身分證快七年沒回家 因為如果出境在入境的話時間要延長...

會不會太不人道了一點ˊˋ

吃完再去問津堂師大店 為了兩手空空出來我又花了很多時間KEY書名跟ISBN...

差一點敗了一套京華煙雲DVD $:149X 後來又反悔了 想說既然已經叫騾子駝回來了那就別買了 但後來又很掙扎 到現在有點後悔...= =

看著我爸手裡拿著大包小包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最好不要再讓我發現你把書偷偷塞到我輸櫃裡= =



回到外婆家把古箏搬出來 最近一直在研究義假要怎麼戴比較好彈

大拇指怎麼戴都很怪阿ˊˋ



K交通規則 掰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