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47/50

早上我爸5:45起床去上班 我就跟著被吵醒了

早上六點的批踢踢人超少的 7K多人而已

然後就這樣呆坐再電腦前面一直到中午 時間過的很快對不對(笑)

中午Eason跑來還我光碟說下午要回中央 我終於可以灌我的Office 2003了(感動)

吃完中餐開開心心的去練車 今天狀況超棒的阿~都沒有壓線什麼的ˇ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這樣到27號駕照跟車鑰匙到手那天ˇ

練完車等我爸來接我 今天走了一條沒走過的路

我跟我爸想說 剛剛應該開GPS的 搞不好會看到我們現在在山上XDDD

我:你什麼時候回到家的?

我爸:我剛剛才到家換好衣服正要坐下來看昨天買的片子 你就打電話來啦

我:...我的錯喔?

我爸:不是 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回家換好衣服 不應該坐下來看昨天買的片子 我應該等妳打電話叫我來接妳

我:知道就好

我爸:淦~~~



回到家 我爸在整理他的DVD

我爸:哈哈你看 原來我Black Rain買了五個版本 死亡筆記本買了兩個版本~

我:......你有病啊?

我爸:(打電話)喂那個Z先生啊~ 我24反恐任務第五季買了兩套耶@#$!%...

我:......



晚上外婆約表第一家來吃飯 痾...今天的名目是"開學前一天"

每次我們四個聚再一起一定是-打牌 對 打牌 還是打牌

不知道位什麼有人叫我賭神的時候我總是有種飄飄然的感覺XD

剛剛發現一個我們都不會玩的遊戲叫做撿紅點...

我媽包的炸春捲還是很好吃ˇ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下定決心要在開學之前再重灌一次

我爸:噓~小聲一點啦 現在幾點要重灌這種事情還講這麼大聲 小心人家叫你Ms.重灌

我:......



我媽不知道發什麼瘋突然跟我說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要做何XX 但是我要好好唸書做到副總 不要只當個船務經理(指桑罵槐?)

...好啦好啦我去K交通規則就是了ˊˋ


然後我就跑來打網誌了(死小孩)


好久沒上批踢踢表特版了 晃一下居然看到熟人@@


要看原始文章請再表特/中正大學 哈哈

不過聽到仁鈺唱這首歌有點嚇到 聲音好低唷@@



====

好久沒讓各位看官笑一笑了

今天來個長一點的






還好我沒裝



要是以後要我們這樣寫程式



我看不是爆肝而是爆螢幕跟主機!!(被炸爛)



form genica@ptt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色狼) 看板 Hate

標題 [夭壽] 好貴的vista

時間 Thu Feb 15 10:47:59 2007

───────────────────────────────────────



http://www.microsoft.com.tw/genuine/aboutnotifications.aspx?displaylanf=zh-tw

品質 - 正版軟體常常會發生缺少重要元件與文件的問題,

而且沒有保固,也無法升級。





微軟自己承認的,

我絕對不是吐嘈你花錢買正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2.61


2 回應:

valerie414 提到...

哈哈哈 我只能說你爸媽好有趣喔ˇ
那個 "不是 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回家換好衣服 不應該坐下來
看昨天買的片子 我應該等妳打電話叫我來接妳."也太經典了
吧(大笑)

妳爸的興趣是收集光碟
妳的興趣是收集書...
那你媽喜歡收集什麼啊?

pichuanlin 提到...

看電視...
今年的目標是把我們家電視看壞換一台新的
這是她的興趣也是任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