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25/50 國際書展大搬家

我沒有要來告訴大家我今天的路線

我是來炫耀今天的戰績的XD

封面 首相的正義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克里斯提昂.賈克著顏湘如譯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沙漠法則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著顏湘如譯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謀殺金字塔-埃及三部曲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克里斯.賈克(Christian Jacq)著顏湘如譯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真理的聖地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著劉美玲譯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勇者帕尼泊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克里斯提昂.賈克(Christian Jacq)著劉美玲譯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智慧的女人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克里斯提昂.賈克著劉美玲譯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沈默的尼菲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克里斯提昂.賈克著劉美玲譯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標籤: 作者:克里斯提昂‧賈克 小說:歷史 

封面 西廚教室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鄭雅正作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健康蔬菜湯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陳富春作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熱門炸粉配方全收錄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李德全食讀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海南雞鹽水雞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李德強食譜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金黃超厚炸豬排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張瑞文食譜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新手下廚的33堂課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朱秋樺作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SUPER SOUPS美味湯品80道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陳寬定作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封面 健康菇-美味、低熱量、低脂肪!75道抗老防癌、多變化的保健養生菇蕈料理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朱秋樺, 林秋香, 蔡萬利菜餚設計示範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標籤: 食譜:等數量多了再來分類 



封面 世界的古堡(精裝)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吉安尼.瓦達盧比(Gianni Guadalupi), 加布里爾.瑞那(Gabriele Reina)作游淑珍翻譯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標籤: 目前沒有任何標籤 



封面 涼菜&拌菜 (編輯 /刪除 /寫 BookLog )

程安琪作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未評分

 



無個人補充


 


標籤: 目前沒有任何標籤 





以上copy自書櫃網



總共18本 累死了



其實在別的展場不小心又看到了Christian Jacq的兩本"發現圖坦卡蒙"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他寫的歷史小說所以就沒買了XD

我只差一本黑法老王就把他寫的歷史小說系列買齊了ˇ



好累





7 回應:

starsdream 提到...

我只想說...
為啥這麼多食譜= =

那套我也有耶~

lcjh22925 提到...

逼~
你是想洗手做羹湯是吧?
好多食譜
我有驚到!!

pichuanlin 提到...

其實我買食譜是因為上次喝到一碗超好喝的法式濃湯......
不過那天晚上沒有寫網誌 XD

地中海歐式餐坊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32巷47號
地圖看這裡:http://0rz.tw/782pj
p.s. 要去請帶金主 套餐590~

(好像在幫人家打廣告= =)

valerie414 提到...

哇...也太強了吧
妳是從壓歲錢裡面預支的嗎?花這麼多錢喔...

不過你的書都沒有寫介紹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XD
好看的話借我啊~暑假再回妳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