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29/50 帶學弟逛淡江

我為什麼要七早八早就去帶學弟ˊˋ

早上九點到淡水站 七點就要起床... 學弟還遲到ˊˋ

還好惟婷準時 不然我一個人在OTEM前面會等到發霉吧XD



抱怨歸抱怨 學弟還是很可愛的ˇˇ

至少給我的感覺還滿有禮貌的 跟印象中一些靠背又白目的學弟不一樣就是

帶著學弟從商管大門晃晃晃 晃過一棟又一棟的校舍 也跟學弟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聊了一下學校的事 知道他們是牛大的學生 也知道寫人工肛門那個XDDD

(不過波糞那個好像不知道?)

去了很多連我們自己都沒去過的地方

ex:文錙藝術中心 覺軒花園

都逛到覺軒了學弟才說他們想要去工學大樓看一下資工系的系辦跟教室

我:從這邊走過去大概要...10分鐘唷

學弟:囧

不過囧了還是要走回去 跟惟婷覺得這一個學期下來每天抱著原文書趕上課的"磨練"真的有差 學弟們走沒幾部就累了XD

逛完一圈之後 學弟給我們一張問卷 那題目真是有夠深入的XD

話說有些東西問大一真的不能得到很好的答案耶...

對了 學弟很聰明 有記得帶錄音機 XD



今天還很驚訝的發現 原來我小時候曾經進過海事博物館!!

我知道還留著小時候買的一套名信片 但是不知道是從哪裡買來的...

剛進淡江的時候就在想這麼小時候到底有沒有來過 今天終於確定:有 XD



寫完很有深度的問卷之後 帶他們從克難坡走下山

在淡江大學看板前面合影 到底是誰把它擺在那裡的 這樣要照相很危險耶!

照完之後下山到英專路 放小朋友們去吃午餐我就趕著去上課了

做到圓山轉21晃晃晃 居然讓我找到到伯牙樂器

改天來問問看有沒有賣古箏絃好了



結果今天練車遲到15分ˊˋ

不過還好 今天都沒有出錯ˇ

開冷氣聽音樂心情超好XDDD



2/26要考路試 2/27要考筆試 時間過真快(緊張)



房間的書太多 書櫃塞不下怎麼辦...我爸又一直不斷的丟書給我

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 囧...

大家可以到這裡來看我有多少本書→我的書櫃

也歡迎大家來挑戰我 目前已經有27x本 都進排行榜了

抱怨一下 自從開始key第一本書之後 我看書不再看價錢都只看ISBN= =...(有病)

榮尼都是你害的啦!!



今天又重灌了我的筆電(原因:中毒) 這個寒假的第6次吧...

其實重灌並不是什麼浩大的工程 這次我還把隨身硬碟format了(原因:中毒, sxs.exe那個)

為了format這顆硬碟花了我整整兩個晚上的時間在把資料搬出來又搬進去 我的筆電啊啊啊啊...

1 回應:

agitoxin 提到...

寒假第六次?!!!也太頻繁了吧
快用ISBN擊退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