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36+1/50 琴韻小聚餐+台灣故事館遊

新鞋鞋 新牛仔褲 我已經當今天是過年了哈



早上跟教練約好八點半練車 結果拖到八點半才出門 囧

練完車寫了一下模擬題 囧 分數就別提了ˊˋ



在車上K了一下筆試講義 時間抓一個小時還差不多呢

想說去上個廁所 結果一開門隔壁間是佳育XD

後來怡婷 數小陸續到達

衿葶打電話告訴我到了古亭站之後半天見不到人 我就在猜是不是迷路了XD

長太高跟大家約好11點在古亭二號出口 "不等人的"是吧 是誰讓我們等了20分鐘的阿= =

姐對不起 我一直在想...搞不好是我跟妳講錯時間了 囧

不過牛肉麵也只不過比你早一點到 數小是跟他說11點吧XD

總之 今天的目的地是古拉爵(原諒我找不到它的網站) 一家感覺還滿有情調的義式餐廳 整個超級適合聚餐阿ˇ

大家七嘴八舌點完菜 長太高跟我也太有默契了吧 我想點的都先被他點走 我又喜歡跟人家吃不一樣的

對了還有午餐特別招待 鮪魚PIZZA

痾總之呢 最後是點了主餐+150的套餐 包含「前菜」、「湯」、「主菜」、「飲料」 等一下再貼照片

我發現我的相機照出來的相片不太適合做食記 看起來都有點不好吃 其實是很好吃的啦!!

還有 千萬不要跟長太高去吃飯 再高級的東西也會被他說的很路邊攤 整個很破壞食慾= =

(不過如果路邊攤的東西可以被他說的很高級 那又另當別論^^)



前菜部分:

和風香酥魴魚



羅勒醬雞肉





湯部分:

蛤蠣巧達湯 長太高一直不斷強調巧達湯很普通 害的點巧達湯的佳育生氣了XDDD



洋蔥濃湯 忘記問店員為什麼要附一片PIZZA呢?





主菜部分:

青醬蘆筍雞肉焗管麵



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 長太高說他看起來聞起來都很像炒麵orz



透抽PIZZA 是要念ㄊㄡˋ ㄔㄡ 還是ㄊㄡˋ ㄊㄧㄨ 囧? 其實這張是小精靈啦XD





飲料部分:

伯爵金桔 怎麼照起來跟洋蔥濃湯好像= =





邊吃邊聊大家最近過的如何

除了牛肉麵一值失蹤去接電話之外一切都很正常 恩= =+

不知道為什麼 長太高突然提到他們有一個韓國學長

我們問他感覺怎樣 他說"很愛國"...

聽說那位韓國學長曾經凌晨三點把全寢叫起來

似乎是因為他很不滿意為什麼台灣把他們的kimchi翻譯成泡菜...

(OS:那他們知不知道我們把Korean翻譯成泡X狗?)

後來長太高不小心聽到我們後面那一桌有人在討論藝術欣賞嗎還是什麼 反正就洩漏他們成大人的身分

我們一直慫恿牛跟條去認親 因為那一桌幾乎都是女的XD

後來突然傳出有點三八的笑聲 嗯我想還是算了(尷尬)ˊˇˋ

牛還差點翻桌 XDDDDD



~~~~~~~~

店家Info:

義式屋--古拉爵

羅斯福店: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1樓(近捷運古亭站)

(02)3365-2966

AM11:00~AM2:00

~~~~~~~~



後來一行人又提議去逛公館 牛先生說有事先走了= =+

晃著晃著不知道誰提議說要去誠品裝氣質

但因為我們晃的離成品有點遠 所以就改去偽裝成地下道的那家金石堂

大家看著漫畫散發著一種宅氣還滿好笑的 為什麼我直覺會想到芒果呢ˊˋ?



對了 想到一個滿好笑的

長太高說他有一天用FOXY接宿網 左下角顯示速度的數字一直不斷往上飆一直到999(聽說是抓到記憶體1G的電腦都LAG是不是= =)

最後還不見(因為超過可以計算的範圍了嗎?) 下載電影的進度是三級跳... 這應該是接到清交的大水管了吧XDD

數小則是第一天開網路用FOXY就被鎖IP 打電話一查 44天→囧 後來忘記什麼原因 反正就重新計算 那44天就這麼算啦~(運氣真好耶你)



逛衣逛也有點累了 後來7個人就這樣佔著繪本那條走道開始看了起來...

大概到三點半 我要去北車 其他人也差不多了就散了這樣





接下來是台灣故事館的部份

原本此行應該有P A G E R 結果A E沒來(欸我們約的是情人節的隔天吧?) 母音全不見了 囧?

反正就剩下PGR啦



台灣故事館→好大 我不會形容它 請點一下上面那個網站

學生票150元 但是有150元的抵用卷可以在館內消費抵用

有柑仔店 護理中心 教室 洗髮廳 等等 對了吊酒瓶我沒有成功ˊˋ

還滿有趣的 很多都是民國2 30或3 40年的文物或是複製品 大概能想像一下那個年代的人是怎樣過生活

一路上到處拍拍拍 因為還滿多有趣的景XD

ex:于真用以前的公共電話和我的手機熱線 (from于真台灣故事館相簿)

"無事要找事做 (from于真台灣故事館相簿)

柑仔店的商品 那些糖果罐長的真有夠像藥罐子(下面數來第二排) 現在總算知道為什麼藥品的注意事項上都會標註"遠離兒童"... (from于真台灣故事館相簿)

教室黑板上寫的 (我回它:所以閣下是王道摟?)

街道一景

其實還有一些在果妹的相機裡...XD

晚餐就在館內解決 反正有150元抵用券

這樣晃一圈下來還真的有點累耶XD

裡面有好幾個餐廳 其實我還滿想吃日本料理的 但一定很貴ˊˋ

果妹說要吃台灣傳統小吃 那就去阿XD

我點了個台南米糕套餐 好像是130吧 還可以啦ˇ



邊吃邊聊 聊聊大家在學校的生活

果妹念環球 于真念新民都在外縣市 住宿真的比我們通勤生好玩太多

像我就絕對不會發生從來不鎖門的室友第一次鎖門就鎖到上課快遲到的自己這種情況XD



心得嗎?其實這是個很有趣的地方耶 感覺就像走進了時光隧道 好像還可以看到我爸小時候在路上跑來跑去的樣子

下次我表妹他們來台灣又多了一個地方讓他們敗家了XD



回家路上突然想到 這個寒假313還沒辦聚會耶 明天阿龜說要去唱歌我想不太可能吧 到現在都還沒接到電話

寒假不可能 那就等春假或是暑假再聚吧ˇ

(暑假?!痾我要考慮一下了XDDD)



今天的相簿在這裡 拿到果妹和于真的相簿後會補上一些"更清楚的"照片 我也知道我的相機是怎樣的咩



糟糕 房間還沒整理 囧...

6 回應:

tpst6611 提到...

古拉爵...
上次去的那次服務態度有夠爛...
又貴的要死= =...

arbitted 提到...

貴到我錢還帶不夠

下次還有辦的話

記得叫我去還錢 囧

rhoda5566 提到...

碧碧 我是念"明新"(笑)
這1.2天我在研究怎麼把網誌弄得更豐富
與其說豐富不如說花俏(炸)
我捨不得 離開這
開始 不想去新豐了(泣)

pichuanlin 提到...

對不起打錯了 我居然想著明新打新民@@"
要上課了就...認命回學校啦~
我想妳應該也比較喜歡"家裡沒大人"的宿舍吧XD

rhoda5566 提到...

恩....我是很矛盾的,在家會想宿舍沒大人的生活
但是在宿舍就會想回家啦(矛盾的不得瞭....)
更好笑的是 2/26開學,我27回家
3/1號一早回到學校就直接上課去(笑)
3/2中午沒課就又可以回家了
哈哈哈,倒地大笑ing
期待3/3花燈行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