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27/50 NHCG哈唱團+淡水線走透透

很好 今天睡到12點半 囧



下午練車練得頗有心得^^

至少沒有被扣分桿嗶到 應該也沒有擦到安全島吧

話說自從上次跟我爸說我會去撞安全島之後他每次打來第一句不是"安全島撞爛了沒"就是"今天撞壞幾個安全島"…

下次的目標是可以從頭到尾剎車不踩死一路開下去XD



下午去唱歌 天阿我到底多久沒踏入KTV包廂了@@

原本除了我 三姐 祐萱 阿幹 死胖子 還有詠薇

結果小蘿莉跟我說她發燒不能來 祝她早日康復ˊˇˋ

然號小龍下課以後也跑過來了 所以還是6個XD

死胖子一進包廂就馬上衝出去拿吃的...是有那麼餓嗎 我早餐也沒吃阿(但我有吃中餐XD)

今天狀況還不錯ˇ 至少唱完出來喉嚨沒有痛痛的XD



附上伍佰老師"你是我的花朵"ˇ





8點多唱完之後呢 跟死胖子坐捷運去北投找小又 把生日禮物交給她ˇ

拍謝這個禮物有點遲到ˊˇˋ 希望妳會喜歡啦XDDD

然後又往南坐到萬隆去找啪噠 胖子因為還要打工所以到台北車站就搭客運回基隆了

到萬隆看到啪噠 拿到了微積分課本 聊了一下 聽說要準備考指考了是吧XD

不管啦 加油吧ˇˇ



等回到家已經10:35了= =...

還抱著一本微積分課本 累死 囧



====



死胖子:回家小心啊 你看起來還滿可口的

我:...可是我膽固醇過高耶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