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41/50 初二回娘家

這個日子對我們來說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媽除了初一之外天天都馬回娘家~"~

不過也難得外婆家可以一下幾近九個人 熱鬧熱鬧也好ˇ

拿了紅包 大吃大喝

跟表弟表妹打打牌 玩排七玩九九玩大老二

今天九九很快就結束了(大概只玩了15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 還不斷的出現功能牌大對決

(表弟:歸零 表妹:九九!! 小表弟:...爆了啦!)

玩大老二的時候 不知道是牌沒洗乾淨還是怎樣 玩了好幾次一直出現順子= =...

我原本想提議玩心臟病 但我覺得那真的會玩到心臟病所以就罷了orz



然後去行天宮跟一堆"善男信女"擠啊擠啊擠擠擠

看到一堆人在那邊抽菸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跟神明許下長命百歲之類的願望?

香煙裊裊 被燻的快要發瘋

出來整個眼睛都是紅的ˊˋ



外婆:回家看電視啦 都五點半了逛什麼街

我:囧



對了 今天玩GPS很有心得 它有時候會規劃你走一些很有趣的道路

ex:叫你在不能所轉的地方左轉 或者在不能迴轉的地方迴轉之類的

我跟我爸強烈懷疑它們有跟交大(交通大隊啦)合作警民連線以提升警察業績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有時候會在路上撿到PDA還附贈GPS...

我爸:我們來逗它一下

PDA:前方三百公尺請左轉XX路

我爸:(右轉)

PDA:路線重新規劃

<玩了一陣子>

我:我怎麼覺得我的PDA越來越無力了= =?

我爸:那它下依據應該是"幹!你又要耍我啊"

我:XDDDDDDD

3 回應:

musword 提到...

好炫
話說我表姊用Dopod 585
她說"內行的都用Dopod啦哈哈"